banner
聯系我們

沈陽龍山教養院2000年迫害大法學員的一幕

惡人姓名: 姜玉波, 申義
受害人: 被關壓在龍山教養院大法弟子, 韓芳

我在2000年底進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在龍山教養院(2000年是洗腦班,2001年後成立了龍山教養院)。

一天我們整室的學員集體煉功,被惡警(大隊長)申義毒打(申義,男,三十歲左右,家住沈陽市大東區大北門附近),全室的學員三十人,一個不落,全部被他打,輕者一掌,一耳光,重者打耳光記不清多少下,只打得滿臉通紅,被打的最重的學員叫韓芳。

一次,因惡人要把學員帶走送往別處迫害,我們幾個室的學員齊心合力,將牢門堵住,不讓惡警?來帶人,惡警罵我們,從鐵柵欄縫用電棍電我們,先用涼水往我們身上澆,姜玉波用熱水潑我們(姜玉波,男,當時30多歲),因是冬天我們大部份學員衣服被水弄濕,特別是挨著門的學員,有的棉衣都濕透了,惡警們打累了,又找來幾個個頭大的普犯打我們,踩著桌子從鐵柵欄縫中伸進大笤帚把打,笤帚把都打碎了,打飛了。最後,找來鋸條把鐵門最上面的鐵棍鋸掉幾根,惡警從那鉆進來後,把學員都弄到各室,把鐵門打開,強行把學員帶走20多名,送往拘留所和教養院繼續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