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攀枝花市惡警利用酒家頂樓吊銬折磨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邱天明, 孫魯寧, 黃建軍
受害人: 姚佳秀, 徐浪舟, 陳鶴瓊, 李代珍, 肖會再, 遊元章

2005年11月24 日1點左右,以邱天明、孫魯寧為首的惡警在清香坪廣場綁架了大法弟子姚佳秀、李代珍、肖會再、遊元章等四位大法弟子。當時,遊元章高喊“壞人抓好人了”,惡警立即將他按倒在地上,將他戴上手銬,綁架到610國保支隊。迫害遊元章的惡警還有鄒勇軍、段清。當天下午並對遊元章進行了非法抄家。

在送往鹽邊看守所的途中,遊元章在車上喊“法輪大法好!”惡警孫魯寧、黃建軍立即用擦車的臟毛巾往他嘴裏猛塞,當即把門牙塞掉一顆,並把他的頭用黑布罩上。

在送到彎腰樹看守所門口時,大法弟子高唱“法輪大法好”的歌曲,姚佳秀遭惡警猛擊胸部,重重的摔倒在地上。

12 月1日上午9點左右,惡警將遊元章從鹽邊看守所帶出,用黑布將遊元章眼睛蒙上,將其綁架到惡警的黑窩據點-金谷酒家頂樓(估計7樓),將遊元章雙手吊銬在窗戶上,此時腳尖點地。孫魯寧、黃建軍輪番打遊元章耳光。遊元章只要腳尖一著地,惡警就用腳猛踢。當拒絕回答他們設置的圈套時,立即升高吊銬的高度,此時腳尖離地面約10公分。

孫魯林用雙手抱著遊元章雙腳往下拽,手銬卡進肉裏幾乎和骨頭相連。遊元章痛昏死過去。惡人又用冷水往遊臉上潑,又剝開眼皮看。不知道過了多久,才將遊元章放下來,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遊元章才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地上。他們威脅說:“如果不說,手不行,就倒起來吊腳。”

直到下午4點多鐘,遊元章在迷迷糊糊中,按照他們事先編造好的內容回答。等到送遊元章回看守所,天已經全黑了,進出都用黑布蒙上。遊元章的左手指麻木大約四個多月才恢復,到現在手上還有硬跡傷疤。

金谷酒家頂樓是一個迫害大法弟子的魔窟,裏面只有一根木凳子,凳子上的漆磨掉了,木頭都已經磨爛了,窗戶上的漆已經全部磨掉,防護欄的鐵都磨亮了。徐浪舟、陳鶴瓊等許許多多大法弟子都曾在這裏被殘酷的迫害過。

此外,攀枝花市大法弟子馮中良(男,四十多歲)由於在單位講真相,在看守所被迫害,被非法關押半年。出來後,單位強制他守庫房,至今還未發工資。在非法關押期間,律師騙他家屬幾萬塊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