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2001年大法弟子王建國遭西山坪勞教所毒打、關小間

惡人姓名: 高定, 葉華
受害人: 陳敏, 王建國

(一)、王建國被惡警高定毒打的背部血肉模糊

2001年重慶市西山坪勞教所加大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力度,七大隊一中隊首當其沖,因為這裏關押的大法弟子最多,保持著幾十上百的人數。

綽號“斯瓦辛格”的帶領著一幫惡警,隔三五天就開一次所謂的“揭批會”,有時甚至天天把法輪功學員們聚在一起聽邪惡宣傳,看汙蔑大法的錄像。法輪功學員常常站起來反對。惡警就拿著警棍包圍著他們,並指使一些吸毒勞教人員也參與毒打,這樣的經歷幾十上百次都記不清了。

這裏列舉其中一次,這一次惡警們認為王建國、陳敏、張某某三個最突出,把他們三個拖到三個不同的房間,每人被兩個吸毒勞教押著。惡警對他們拳打腳踢,警棍亂打。陳敏撞墻表示抗議,惡警葉華抓著他的頭發猛力撞鐵窗,反復的撞。簡直沒一點人性。

惡警高定打王建國,兩個吸毒勞教把王建國按在桌子上,高定掀起背上的衣服,先用一根塑料管子,沒打多久就打斷了,又換一根,還是打斷了,又找來一根約三尺長竹塊,打得他的背部一片血肉模糊。

打了很久,高定打累了,就喝一口酒,吐在王建國血肉模糊的背上,他撕心裂肺般的痛。

(二)、王建國被關小間長期帶特制手銬迫害

2001年8月、9月,這兩個月西山坪勞教所七大隊一中隊惡警用多個大喇叭對著舍房,攻擊法輪功,王建國想不能讓邪惡繼續下去。於是,有一天,他跨上窗臺,扯斷了喇叭線,邪惡的喇叭從此幾個月都沒有聲音。當天,惡警高定把王建國關到一個辦公室裏,拳打腳踢,還狠毒的打了他幾十警棍,後來把他拉到十一中隊小間,非法關押。

小間裏陰暗潮濕,一個糞桶放在裏面,大小便都在小間裏,臭不可聞,通風口只有普通的碗口大小。在這件事之前,王建國已被多次關押在小間,少則幾天,多則十幾天。

有一次,惡警用一種特制的手銬,不同於一般的手銬,它是那種象一個橢圓形,中間豎起一根鐵條,銬上後11天都沒解銬。吃飯、洗臉、大小便、倒桶,非常困難。更難受的是睡覺,雙手被這麼固定著,手腕上的肉都磨爛了,痛苦的翻來覆去睡不著,天天都睡不著。

2001年9月底,王建國被解除勞教那一天,潼南縣的惡警用警車把他接回,卻並沒送回家,仍然將王建國非法關押在潼南縣拘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0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