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市國保大隊迫害大法弟子惡行

惡人姓名: 陳東峰
受害人: 邵慧, 左燕, 劉宏偉, 趙海英, 王小東, 徐彥君, 劉玉河, 劉薈萍, 付仁江

吉林市國保大隊陳東峰等一夥惡人經常到吉林市周邊縣市作惡,酷刑折磨大法弟子。他們曾給樺甸大法弟子劉玉河、徐彥君、趙海英、付仁江、劉薈萍、王小東,灌芥末油。

2005年6月樺甸大法弟子劉玉河被綁架到樺甸市公安局。四個邪惡之徒:陳東峰、姓關的惡人(頭戴鋼盔)、還有一個惡徒體貌特征是:細高個兒、會電腦,另一個特征是:一臉橫肉、中等身材,他們四人一起對劉玉河酷刑逼供。

他們把劉玉河綁在老虎凳上,頭上戴上鋼盔,用錘子擊頭部,擊打了四個小時,此種酷刑叫震腦機,這種酷刑輕則神經錯亂,重則腦震蕩,全身癱瘓,能給人留下嚴重的後遺癥。

在樺甸市看守所時他們還給劉玉河強行灌了六瓶辣根(芥末油),這些完全喪失人性的酷刑折磨對劉玉河的身體造成嚴重傷害。

2005年11月,這四個人又來到九臺飲馬河勞教所,問劉玉河認不認識他們了。陳東峰問劉玉河:“你是怎麼和劉宏偉認識的?”劉玉河回答說:“材料上有。”姓關的也對劉玉河說:“你今天不說的話,我可以把你提到吉林市公安局,還用以前的方式治你(指灌辣根),看你還說不說。你有多大剛?你信不信,等你解教那天,我們在九臺勞教所門口等著你,直接把你接到吉林市公安局,要到那時候說你不如在勞教所說。”陳東峰在一邊說:“免得再遭以前同樣的罪。”

姓關的惡警在樺甸市公安局酷刑逼供劉玉河時問:“劉宏偉的疥好沒好?”陳東峰使用挑撥離間說:“你在這裏遭罪,他們誰來看你,給你存過一分錢?”

吉林市國保大隊陳東峰對大法弟子們犯下累累罪行:吉林市大法弟子左燕歷經迫害,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在長春市黑嘴子女子監獄。樺甸市大法弟子邵慧(已被迫害致死)、吉林市大法弟子劉宏偉等都遭受過此人非人的酷刑折磨。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