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河南周口國安大隊惡警對大法弟子的迫害

惡人姓名: 李玉正, 高峰, 黃金啟, 王國勝, 劉青山
受害人: 李思英, 梁梅

99年7.20後,由於平時不註重學法,怕心重,邪悟,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向邪惡保證過。惡警抓住這點,多次監視,並株連威脅單位,配合邪惡。惡警黃金啟多次給大法弟子梁梅的單位打電話,並給單位施壓,要她定期向其匯報行蹤,要單位監視。那一段時間,無論她上班、下班,還是出去辦公事,單位都派人跟蹤監視。2000年3月她進京證實法。惡警強迫家人拿出5000元和單位一起去找人。被抓到駐京辦的那天晚上,惡警怕她跑了,用手銬把她銬到床頭一夜。回到當地後,黃金啟強迫她站馬步、下跪,並辱罵大法。威脅單位領導,使其仇恨大法。為了得到所謂的“口供”,惡警黃金啟、劉青山不讓她睡覺,只要看見她閉眼,就把其叫醒。在非法關押近兩個月後,不開任何收據,又強迫家人拿出5000元“保證金”後才放人。(還不包括請客送禮的費用。)回家後,單位不讓上班,停發工資。遇到“敏感日”,就遭到單位、片警、國安的跟蹤監視。沙南國安大隊惡警王國勝也曾到她家中騷擾,弄得家無寧日。

一向品行惡劣,不明真相,受惡黨毒害的前夫仇恨大法,經常謾罵大法與師父,經常打罵她。並灌輸年幼的孩子,仇恨大法與大法弟子。2000年10月,她再次進京上訪。惡警再一次索要費用,單位(周口市縣鄉公路管理處)領導李照啟從她99年底獎金中扣除。(至今未補發)被綁架到駐京辦,沙南國安大隊惡警高峰,破口大罵,見李思英(水利局設計院工程師)盤腿坐著,先嬉皮笑臉的說:“李工,你的腿盤的真好啊!”李思英隨口答道:“習慣了。”高峰突然把臉一翻,兇神惡煞般的大吼:“給我墻邊撅著去!”並強迫其他幾個也蹲在墻邊,朝梁梅腦後打一巴掌。不讓她們吃飯、睡覺。被押回國安大隊後,惡警李育正、黃金啟侮辱謾罵她們不如賣淫的。黃金啟強迫梁梅站馬步、跪著舉笤帚,用蠅拍子打頭。李思英在另一間屋裏跪著舉笤帚。晚上,惡警陳建國給梁梅上繩後,讓她蹲著,還不時的用手提提繩子,痛得鉆心。並用繩束打後背。不準她們吃飯睡覺。由於惡警不斷的施壓,受毒害的家人為了一己之私,保住官職,主動配合邪惡,勾結國安,判梁梅三年勞教,並送到了臭名昭著的鄭州十八裏河女子勞教所。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7/16/133164.html#2006-7-15-er-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