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李桂香被卸下下頜灌食 鼻飼管子留在胃裏兩個星期

惡人姓名: 向建梅, 段海容, 王海傑, 張文靜, 李華, 陳清華
受害人: 李桂香

我叫李桂香,因為修煉法輪大法,被非法關押在青海省女子勞教所三年半,期間經歷的各種折磨讓人無法相信中共對一群信奉“真、善、忍”的好人竟然如此狠毒。

修煉前,隨著人類道德的大滑坡,我身上沾染了不少骯臟的思想與行為,那時不知自己為什麼活著,就這樣在無知中做了不知多少壞事。

1999年,我有幸得遇大法,並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做一個時時處處都要為著別人的好人,那時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而且很快走上了這條修煉的道路。

就在我一心一意做好人的時候,鋪天蓋地的迫害開始了,我不明白為什麼連好人都不讓做了?當時我只想讓政府了解真相,也就是在那時我走上了上訪之路,因為我上訪而遭受的迫害導致了我的家庭分離,導致我成為了一個被通緝的“要犯”。

2001年底,我去海南州一個同修家中被惡人告發,公安人員將我強行拘捕,關押在海南州一看守所中。為了抗議這種強盜行為,我在講真相的同時,也一直在絕食。幾天後,他們看我依然不吃飯,不配合他們,於是找來4、5個男性在押人員,拿著一根拇指粗的管子和筷子 ,讓這幾個在押人員強行將我按在椅子上,捏著我鼻子,用筷子撬開嘴,將拇指粗的管子從我的嘴中,插入腸胃。那時就感覺得自己快死了,說不出話來,心裏很難受,就感覺得這個世界那麼可悲,我是一個做好人的人,做一個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人,可他們不讓做,而且還這麼惡毒的迫害我們。

那幾天,我不知道是怎麼熬過來的,西北的冬天寒風刺骨,這些警察卻連一床鋪蓋也沒有給我,最後他們看我身上沒有多少熱氣了,才找來一床被子。九天後海南州公安局將我強行送往青海省女子勞教所勞教三年。

青海省女子勞教所全稱“青海省女子戒毒勞動教養所”,這裏對待大法學員的罪行是斑斑在冊,大法弟子談迎春,就是在這裏被迫害死的;範麗紅、張學鳳,也都是在這裏被迫害致瘋的。

當時的所長向建梅,管理科科長段海蓉(現在是副所長),一大隊教導員王海潔,二大隊教導員張文靜,幹事李華,找來吸毒人員,24小時看著我。我煉功,他們就用4付手銬將我固定在床上;我就大聲背經文,他們就打我,然後找來膠帶,毛巾,將我的嘴封住,不讓我出聲。為了抗議這種卑鄙行為,我開始絕食,十幾天後,獄醫陳清華開始給我鼻飼,我反抗,他們一連給我鼻飼近二十次,之後胃裏不能有東西,吐血。就這樣他們還故意將鼻飼的管子留在我的胃裏長達一個多星期,兩個星期,拔出的管子都是黑的。

為了防止我煉功,他們將我的一手一腳銬在一起,一銬就幾個月,我的身體也越來越弱,最後他們看我實在不行了,將我送回了家。

回家後我學法煉功,很快我的身體又恢復了健康,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2003年8月底,我因向被中共謊言蒙蔽的世人講大法真相,被西寧韻家口派出所綁架;我抗議他們的非法行為,從高處跌下,當時我昏迷不醒,摔傻了,渾身動不了;即使這樣,等我清醒後,他們還是把我擡進勞教所關押。我再一次絕食抗議,十天後,他們開始給我灌食。兩個月後,陳清華將我的下頜卸下,往裏灌食,手段之殘忍令人不忍目睹。

2005年在他們的陰謀策劃下,我拖著受傷的身體,走出勞教所,後面卻派了兩個人跟蹤,最後他們看陰謀沒有得逞,又將我送進了城東民族敬老院,後流離失所至今。其間的迫害有時讓人不齒。

現所長: 楊桂芳
副所長:向建梅 段海榮
教導員:王海潔(現是徐正花)張文靜
王君麗 李華
參加迫害的還有:錢志紅 郜志鵬 劉霞
原大隊長李彩紅:3964525(現在醫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