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德惠市惡人榜 一、惡警張慶春

惡人姓名: 張慶春, 毛春生, 李玉柯
受害人: 劉東慧, 馬春麗, 邊洪祥

一、惡警張慶春

惡警張慶春,現任德惠市公安局國保大隊大隊長,辦公電話 0431--7222053,住宅電話 0431--7264567,手機13756399333 、13630545335。

惡警張慶春,此人生性極其邪惡、狡詐,表面很會說好聽的話,背後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手段極其邪惡、殘酷。自一九九九年江羅流氓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張慶春忠實的執行著江羅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助紂為虐,甘心作江羅流氓集團劊子手。

張慶春生性狡詐,善於鉆營。自一九九九年以來,多次密謀迫害大法弟子,采用跟蹤、蹲坑、整理黑材料等方式,對德惠市大法弟子進行非法綁架、迫害,還煽動長春市公安一處、六處等公安機關對大法弟子進行暴力迫害。大法弟子劉東慧就是張慶春夥同惡警毛春生送往長春一個秘密的地方迫害,大法弟子劉東慧在那裏遭受了塑料袋套頭窒息、上大掛、鐵桶套頭敲擊、坐老虎凳、反關節、電擊等多種酷刑迫害,最後造成四肢失靈,神智癡呆。張慶春、毛春生仍不罷休,讓被害人按照他們要陷害的人招假供,劉東慧拒絕配合,張慶春、毛春生指使長春邪惡之徒繼續施刑,直至迫害成植物人。

張慶春親自動手用酷刑迫害無數大法弟子,一次在毒打大法弟子時,口中喊著:“老江說了,打死算自殺”

大法弟子邊洪祥被惡警張慶春等邪惡之徒非法綁架後,關押在德惠賓館三樓(六、一零辦公室),張慶春、李玉柯對大法弟子邊洪祥大打出手,使用慘無人道的酷刑:電擊、上大掛、用子彈夾手指,給大法弟子邊洪祥一次灌涼水十八斤左右,再把全身棉衣用涼水澆透,然後,打開所有窗戶和門,對邊洪祥進行冷凍,還用雙層塑料袋套頭窒息,然後,摘下喘一口氣,再套上,連續重復十多次,直至奄奄一息,然後再用另一種方法折磨,把大法弟子的雙手扣在後面,腋窩擔在椅子的靠背上,左腳踩在手銬上,右腳離地,用力往下綴,使雙腕的肉被手銬割開,鮮血淋漓,再用雙手插入鎖骨往上提,使大法弟子痛苦不堪。被害人被折磨的奄奄一息,送到看守所後,看人不行了,為了推卸責任,通知家屬把人接回家。

張慶春還指使邪惡之徒非法綁架大法弟子馬春麗,在公安局政保科對馬春麗施用酷刑,打嘴巴子、上繩等,馬春麗喊:“警察打人啦” 。張慶春怕暴行敗露,當場把馬春麗打昏多次。德惠市大法資料點多次被破壞,均有張慶春參與密謀、策劃。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0/1/139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