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惠州鐵路公安處一科科長的惡行

惡人姓名: 許志平, 陳太江
受害人: 田秀巖, 範志君, 鐘家文, 鄺冬英, 王再書, 李華, 肖凱, 吳xx, 謝xx, 陳謹卓

許志平是原惠州鐵路公安處一科科長,是迫害鐵路法輪功職工的罪魁禍首。曾多次抓捕田秀巖、範志君、鐘家文、鄺冬英、王再書、李華、肖凱、吳老太、謝老太等法輪功修煉者。並將雷建明、劉玉蘭夫妻迫害至邪悟。

2005年5月,許志平操縱並慫恿惠州市國安、610辦公室對範志君全家進行抓捕和栽贓陷害,嚴刑逼供,指使看守所犯人將陳謹卓折磨的神志不清,為擺脫邪惡滅絕人性的迫害,陳肆意編造“案情”,並提供陳所認識的法輪功修煉者李華、肖凱、及幾位叫不出名的法輪功修煉者。

許志平還親自上陣,帶著市國安610特務秘密到鐘家文的工作單位——東莞房地產施工工地,將鐘家文非法帶走;並帶特務到廣州鐘家文家裏抄家,在鐘家文的妻子被迫害暈倒在地時,仍逼鐘家文的妻子交出法輪功書籍和資料,而其妻並未修煉法輪功。因未搜到任何法輪功資料,許氣急敗壞的說資料轉移了,匆匆返回惠州古塘坳看守所,對鐘進行嚴刑逼供,連續五天不準睡覺並用慘無人道的酷刑折磨鐘,因鐘以絕食反迫害,被非法勞教三年。

五十多歲的鐘家文被迫害的生命垂危,惠州市邪惡拒絕簽字讓鐘家文所外就醫,幾經周折多關了一個多星期,鐘家文才獲得所外就醫,現在身體依然不佳。

在許志平的帶頭下,田秀巖五次被抓、二次治安拘留、三次刑事拘留,被送洗腦班一次,被非法勞教兩次。田秀巖80多歲的母親也是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遭迫害後修煉環境被破壞,2003年5月被迫害離世。

在安排了田秀巖的丈夫監控田秀巖的情況下,許志平準許田秀巖回河北家鄉處理喪事。回去後,許志平又命令單位領導電話跟蹤,騷擾已經回到河北老家的田秀巖,並催田秀巖辦完喪事趕快回來。田秀巖和丈夫匆忙返回惠州後,一下火車就被許志平帶的特務包圍跟蹤到家,將田秀巖的家裏翻了個底朝天,然後又去單位翻,(抄家、抄單位是許志平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程序),又將田秀巖帶去公安處。田秀巖身心疲憊的情況下被突擊“審訊”近24小時,後被關押在惠州鐵路看守所。

許志平指使看守所的領導、幹警對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進行迫害,他經常晚上穿著短褲、光著膀子、穿著拖鞋監視看守所的領導和幹警,並經常“提審”法輪功學員。2003年7月底,田秀巖被非法關押了兩個多月,被非法判兩年勞教。接到“判決書”後,田秀巖為反迫害絕食,許志平下令看守所強行將田秀巖送到“三水勞教所”, 田秀巖在看守所被迫害邪悟。田從勞教所出來後,許志平嚴密監視田秀巖家電話、住所、並跟蹤田。

出來四個月後,許志平一夥慫恿田秀巖單位的邪惡書記陳太江再度抓捕田秀巖,判她一年勞教。田秀巖被抓後絕食,許夥同陳太江私自定罪田秀巖“絕食和頂撞領導”,也將她勞教。

許志平,男,46歲,妻子在廣梅汕物業公司食堂工作,女兒在惠州市某封閉式學校就讀初中;其家住在惠州市江北火車站雙龍大廈,是其迫害法輪功有獎及受賄高價購買的房子,其原單位分的鐵路家屬區18棟房在出租。

許志平,住宅電話:0752——5822328
許志平現調到治安大隊,辦公室電話:0752——582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