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本溪市大法弟子王鳳華被流氓警察迫害

惡人姓名: 於洪
受害人: 王鳳華

大法弟子王鳳華,今年62歲,2001年7月在南芬地區發放真相資料時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郭家派出所警察綁架。次日,去抄家,所拿物品不許王鳳華看。刑警隊隊長於洪揚言:送刑警隊看我怎麼收拾你。

王鳳華老人被拉到南芬區刑警隊後,雙手被吊在二層床的床欄上,左腳戴腳鐐。於洪帶領兩名警察開始大打出手。一惡警連續抽老人二十多個嘴巴三次,老人臉被打腫變形,嘴出血。見老人不屈服走了。惡警於洪帶另一警察對老人拳腳相加並取來電棍電老人的嘴、頭頂、腋窩、腿、脖子等處。惡警於洪邊打邊兇狠的說:我們三個治不了你,別人更治不了你。還揚言:領導讓打的我更不怕了。被暴打了十多個小時的老人全身失去知覺。神智模糊。

但迫害並沒有停止。當屋內只剩下於洪一人時,於洪抓住老人頭發用力往鐵床上撞,老人頭發被拽下一縷一縷。惡警於洪下流無恥的撕開老人的衣服,用手抻乳房,捏乳頭。乳頭被捏破出血。並下流的貼在老人的身上說:你太老了,你女兒年輕,把她抓來,完了判她五年。

經歷了地獄般迫害、折磨的老人王鳳華,數月後後腦還軟軟的,頭象個鐵皮殼,身心受到極大摧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