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石家莊勞教所對大法弟子賀青的迫害

惡人姓名: 李彬, 祁紅, 王清林
受害人: 賀青

賀青,河北省石家莊深澤縣大法弟子,2002年5月被非法勞教兩年,在石家莊勞教所四大隊強制洗腦迫害,連續熬了九個日夜。期間曾被強迫頂墻站,掃把枝抽打手心、腿部,並受到恐嚇“只要不死,就得轉化,否則打死了也是自殺,不會有人追究的”。後被送入五大隊,到五大隊第二天便連續熬夜,強制洗腦迫害,20多天後,被日夜銬在空床架子上(兩手分別斜銬在床兩側,手銬用力往兩側拉,直到拉不動為止)。晚上困時,床架子被整個拖著前移,這時兩肩膀肌肉象被撕裂一樣。也曾強迫寫、背老三篇,每天到夜裏2點。後被封閉迫害(門窗都密封,玻璃被報紙糊上),人被吊在兩個二層床頭的中間,兩手分別銬在上層床的欄桿上,腳尖剛挨地,除去吃飯,上廁所,其余都銬著。直到有一天,腹部,腿,腳嚴重腫脹(小腹梆梆硬,兩腿不能行走,不能站立),就被銬到床上,兩手被銬在床頭兩側,人只能一個姿勢地坐在那,時間長了,肌肉萎縮,兩腿無力,所以人稱“死人床”。由於兩只胳膊長期被銬著,以至於肩部有一天一點不能動彈,才被放了下來,但是迫害並沒有停止,而是又開始了連續熬夜洗腦,每天被強制著在屋子裏走來走去,屋內沒有椅子,沒有板凳。如果停下不走,就會睡過去,一坐下就會起不來,有時走著走著就會摔倒,有時站著就會睡著。隨之而來的是被撓,被抹辣椒,惡警用拳頭狠擊背部,這次迫害整整持續了100個日夜。

負責“轉化”的惡警:祁紅 李彬 王清林(石家莊勞教所 五大隊副隊長)
石家莊勞教所 五大隊大隊長:狄曼麗  趙所長
石家莊勞教所 五大隊二中隊電話:87754007-324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6/11/5/1417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