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南師大教授蔣德英在白馬壟勞教受到的殘酷迫害

惡人姓名: 史永清
受害人: 蔣德英

蔣德英,女,54歲,湖南師大教授。2005年2月被邪惡綁架判勞教一年半,關押在株洲白馬壟勞教所。

一到勞教所,年輕的惡警史永清就兇神惡煞的將她推進攻堅房,讓她聽隔壁傳來的被毒打的大法弟子的陣陣慘叫,史永清還故意問:聽到沒有?然後開始對蔣德英拳打腳踢,在地上畫個圈為“牢中牢”罰站、罰蹲,歇斯底裏的毒打。不準睡、不準洗漱、不準上廁所,蔣德英被打得嘔吐了還要吞進去。就這樣被惡警連續日夜折磨了一星期,全身浮腫,臉腫得象臉盆一大,牙齒被打歪了,鼻子口腔流血不止。惡警還不罷休,竟然卑鄙下流的脫去了蔣德英的內衣,在她身上寫誣蔑大法和師父的話。

惡警看蔣德英還不肯“轉化”,又將蔣德英推到刑房,用毛巾堵住嘴巴,大打出手,惡毒的用鋼針紮手腳,瞬間鮮血淋淋。讓五個人抓著蔣德英的手逼迫在早就寫好的“轉化書”上簽字。

蔣德英清醒後,聲明在高壓下被強迫簽字的“轉化書”作廢,又被惡警長時間毒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