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石家莊勞教所二大隊惡警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張力, 邊樹強, 董新國
受害人: 張海舵, 張建文, 張增樓, 張三星, 郭新現, 王建輝, 路峰, 劉玉東, 王建華, 段起升, 殷志章, 孫玉強, 黃文江, 王晟彪, 王建剛

我在二零零三年流離失所期間被當地惡警綁架,在看守所關押一月後被劫持到石家莊市勞教所二大隊二零二中隊(二零零五年十月後改為三大隊特管中隊),被非法勞教二年,在此期間我與大法弟子們所遭受的迫害揭露如下:

二零二中隊是關押男大法弟子的魔窟,主要惡警:邊樹強、張力、董新國等,他們不遺余力的迫害大法弟子:反復播放汙蔑法輪功和師父的光盤、強迫看汙蔑法輪功的資料、強化洗腦、熬夜、長蹲、拳擊、電擊、警棍打、野蠻灌食、經常換床位和強迫勞動來摧殘大法弟子的身心和意志。

大法弟子張增樓因撕毀強迫自己按照惡警事先編造好的題目寫的所謂“揭批”心得,遭到惡警邊樹強、董新國的毒打,打掉一顆牙齒,三顆松動。後長期關押在犯人屋裏,坐兒童塑料小凳,頭沖著墻從早四點多一直坐到晚上九點多。

零五年五、六月份,大法弟子們為抵制邪惡,晚上在各宿舍開始煉功,此事被邪悟的人報告後,惡警邊樹強請示二大隊隊長從其他中隊借調多名犯人對大法弟子進行隔離、上銬、毒打,多名弟子的屁股打的都成了黑紫色,晚上只能趴著睡覺,白天不能坐著,被打的最厲害的弟子有王建輝、路峰、張建文、劉玉東、王建華。

此後惡警對弟子們進行了更瘋狂的迫害。惡警張力每天上課汙蔑法輪功,他自己編造歪理邪說,強迫寫心得體會,強迫回答問題。在烈日下強迫走正步、站軍姿,六十多歲的大法弟子郭新現當場暈倒。邪惡到了無以復加的地步。真是邪惡透頂。

大法弟子段起升、殷志章都是五、六十歲的人,因帶頭煉功,被惡警邊樹強扇耳光,用警棍毒打、隔離、讓犯人看管、不讓與人接觸、說話、強行洗腦,進行精神和肉體折磨,二人消瘦很多。

七十歲的大法弟子張三星因聲明所寫“四書”作廢,被惡警毒打,長期坐小凳直到解教,解教時,因抵制迫害,惡警把他從宿舍一直打到大門口。

六十多歲的大法弟子孫玉強被打掉牙齒。

五十多歲的大法弟子黃文江被惡警邊樹強打的牙齒松動,吃飯不敢用力嚼,耳朵被打的整天嗡嗡響,聽力減退。

大法弟子張海舵和另一名弟子(名字不詳)堅持大法信仰,拒不“轉化”,被惡警長期關押在犯人屋裏,坐小凳面壁,從早四點多到晚十點,長達三年。

大法弟子王晟彪不配合邪惡,正念正行,被惡警洗腦、熬夜、罰蹲連續四十多天,經常出現幻覺,腿都蹲殘了,蹲著時有大小便不讓解,身子憋的往上挺,被看管的兩個犯人擰著胳膊讓蹲好,大小便不讓去廁所,用便盆,吃拉在屋裏。讓人活的沒有尊嚴。

“六一零”辦公室惡人視察勞教所時,找大法弟子王建剛去問話,得知王建剛仍堅信大法時,惡警邊樹強一看所謂的“轉化成果”露了餡,惱羞成怒,自此對王建剛實施長期殘酷迫害和折磨。

這只是石家莊市勞教所二大隊二零二中隊殘酷迫害善良大法弟子的部份事實,僅是冰山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