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近況

惡人姓名: 胡曉燕, 舒暢
受害人: 王愛華, 付汝芳, 俞幸容, 黃正蘭, 汪玲, 梁華英, 辛大君, 唐素珍, 陳廷芬, 唐斌

位於重慶市江北區茅家山五江路21─1號的重慶市女子勞教所四大隊,又稱“教育”大隊,門口掛“封閉式管理大隊”牌子,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黑窩。

在長達七年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中,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不斷派警察到馬三家等邪惡黑窩學習所謂的“轉化經驗”,也不斷有外地勞教所到該所交流整人手段。迫於國際輿論壓力,該勞教所極力裝點門面,成立了文娛大隊(三大隊,全是吸毒勞教),建所謂的“圖書室”、沒有任何勞教人員使用過的“健身房”,到處張貼宣傳畫,妄圖掩蓋對法輪功學員更加隱蔽狠毒的迫害手段。

四大隊共有五個小間:二小、三小、四小及兩個後小,小間面積不足三平米,四周貼滿黑橡膠,室內光線很暗,刺鼻的橡膠味在樓梯口都能聞到。被劫持的法輪功學員一進所就被關進小間隔離,吃喝拉撒睡全在裏面,遇來人參觀就將學員轉移到四樓的空房間。惡警支使吸毒勞教在小間裏整法輪功學員,其他勞教人員都不準向裏張望。

對堅持自己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四大隊惡警就長期從早到晚連續體罰,每天只讓睡二、三個小時,甚至連續數天不讓睡覺,拳腳相加,不讓大小便。同時吸毒勞教還不斷的在耳邊謾罵,不給一點思維的時間,使法輪功學員身體和精神都承受到極限,人幾乎崩潰,處在度日如年,生不如死的恐怖環境中,妄圖采用這種陰險的慢慢折磨方式,摧毀法輪功學員的意志。

江北區大法弟子俞幸容、長壽大法弟子黃正蘭等多人都曾被強迫連續站軍姿、軍蹲(一種很痛苦的姿勢,部隊訓練十五分鐘就換腿,而法輪功學員常被強迫蹲幾個小時不讓換腿,很多人從小間出來腳趾都變黑紫,麻木無知覺,甚至落下殘疾)近四十個小時;渝北區大法弟子王愛華的大小便都拉在褲子裏,許多學員腿腫得很粗,有的身上被打得青一塊紫一塊,頭發被大把的揪掉。惡警胡曉燕明目張膽的說:“我有的是時間慢慢整”。惡警將他們認為“思想反彈”的法輪功學員重新關進小間整叫“炒回鍋肉”。

重慶鋼鐵設計院六十多歲的大法弟子汪玲被關小間一年直至出所,梁華英、辛大君、王愛華、唐素珍、陳廷芬等數名五、六十多歲的大法弟子都被關小間超過四個月。靠近小間的舍房半夜常能聽見裏面傳出的慘叫和呻吟。望江機械廠大法弟子唐斌絕食三個月,被灌食時的慘叫,整棟樓都能聽見。潼南大法弟子付汝芳被灌食時門牙被撬掉,腋下的皮膚都被撓爛,在瘦得皮包骨時還被體罰,不準睡覺。黃正蘭連續數天不準睡覺還強迫軍蹲,被折磨得一頭栽到地上昏死過去。壁山大法弟子萬傳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曾有吸毒勞教出所後透露裏面整人的黑幕,舒暢就召集負責包夾的吸毒勞教開會威脅“誰敢出去說我就告她誹謗”。包夾整人越狠越能得到獎勵減刑,每一個舍房都安排幾個吸毒勞教監視法輪功學員,半夜睡覺都會把被子掀開看你是否在煉功。告密這種為人所不齒的陰暗行為被惡警舒暢說成是“有正義”。

下組的法輪功學員被強迫勞動,常常幹到晚上九、十點鐘,有時甚至是十二點、一點。勞教所長期給江北區大水井工業區一家叫萬客來的食品廠包糖。糖就堆在滿是灰塵的木板上,糖中經常混有老鼠屎、鐵釘,勞教所限制用水,上完廁所不洗手又繼續包,衛生條件極差,勞教所賺的都是黑心錢。


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惡警信息:

所長李皖渝
副所長刁效蘭(警號5032004)

四大隊惡警:
大隊長譚清月,警號5032125;
教導員舒暢,40多歲,警號5032050,其丈夫在四川省成都附近某地稅局工作;
副大隊長胡曉燕,28歲左右,警號5032130,畢業於重慶師範大學中文系,家住沙坪壩區師院附近某小區,宅023-65350850和023-65360850;
代文娟,警號5032135;
鞏固組頭目陳彥雁,28歲左右,警號5032193,畢業於重慶警校法律大專;
攻堅組頭目陳小琴,26歲左右,警號5032159,畢業於重慶大學法律系;
隊長謝瓊,警號5032127;
趙媛媛,警號5032176;
高虹,警號5032084。

重慶市女子勞教所預計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搬遷到江北區石馬河鎮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