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陜西棗子河勞教所對大法學員的兩次大迫害

惡人姓名: 馮喜堯, 張偉龍, 劉智岐, 李耀平
受害人: 張顯斌, 佘程邦, 高壽海, 魯海軍, 馮自清, 陳文革, 張小龍, 杜豐, 徐小勇, 王明才, 曹化山, 袁光武, 李海軍, 習栓省, 王桐

二零零一年五月,棗子河勞教所生活中隊惡警把大法學員張小龍、杜鋒關進小號,綁上死人床,全身綁在床板上,讓其他犯人站在身上踩,不停的用刑;而對大法學員高壽海、習栓省、余成幫、徐小勇、王桐、陳文革、王明才、李海軍在三樓(空房)上背銬吊起來,兩腳不能著地,讓其他犯人嚴刑拷打、折磨,不讓睡覺,不讓喝水。

惡警馮喜堯、張偉龍為了達到所謂的“轉化”目地,對包夾犯人說:只要不把人整死,用什麼手段都行。犯人為了得到減刑的獎勵,邪惡至極,手段極其殘忍的打大法學員。大法學員給他們講真相,講善惡必報。犯人頭子羅新民在大會上講:你們法輪功是真正的好人,我們是真正的壞人,惡警讓我們打你們,我們沒辦法,而且惡警見有些犯人不賣力就用警棍打他們。

惡警對其余沒有吊起來的大法學員每天折磨摧殘,尤其是對一、二大隊轉來的堅定的大法學員曹華山、袁光武、馮自清,更是殘忍至極,上死人床,嚴刑拷打,每天慘叫聲不斷。

二零零二年元月,大法學員馮自清、曹華山、袁光武、魯海軍、張顯賓、習栓省、張小龍、陳文革被綁上死人床,遭到嚴刑折磨。馮自清兩腿從上到下被凍爛、被打的沒有一點好處,誰見了都心疼的流淚;陳文革被折磨的兩腿失去了知覺。

在棗子河勞教所邪惡的兩次大迫害中,惡警張偉龍、劉智岐兇殘毒辣,被惡黨提為一、二大隊指導員,大惡人馮喜堯被提到轉化辦。

犯人李耀平二零零一年五月將大法學員李海軍四根肋骨打斷,馬上就現世現報:第二天李耀平在銅川的兒子上學途中被大水沖走,活不見人,死不見屍,其妻子氣急上心,一病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