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二千五百名家屬聯名揭露白馬壟勞教所暴行

惡人姓名: 王煥新, 黃文閔, 丁彩蘭
受害人: 舒碧蘭, 文惠英, 劉宇偉, 劉丹, 徐少安, 李甲菊, 鄭小華

我們是被非法關押在中國湖南省株洲市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法輪功修煉者的家人,我們曾兩次克服重重困難聯名上書國際社會,揭露了我們的親人因修煉法輪功在白馬壟勞教所遭受的殘酷迫害。勞教所曾受到了國內外各界正義之聲的嚴厲譴責,但是惡警非但沒有收斂邪惡暴行,反而極盡兇殘暴虐,迫害手段更加陰毒、狡詐。如為掩蓋迫害罪行,它們厚顏無恥的組織了幾個邪悟者,蒙蔽了這些人的家屬,來為它們唱贊歌,並顛倒黑白胡編亂造的為暴徒門臉上貼金,而且還當場拍成電視,企圖再愚弄毒害世人。目前惡警大小頭目全部退到幕後,由少數剛剛參加工作的年輕惡警以減教等為誘餌唆使犯人往死裏毒打我們的親人,手段極其殘忍。

白馬壟女子勞教所的管教95%以上都是女的,在中共的慫恿、縱容、鼓勵下,她們變態到不知自己還是個女人,采用極端卑鄙下流的手段惡毒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如:各種野蠻酷刑;長期對修煉者行難以啟齒的性虐待;強行對法輪功修煉者註射不明藥物,或放入飯內和喝的水裏,這些藥物有的一註入就使人窒息,有的造成神經錯亂,有的造成殘廢,有的留下永久的後遺癥……為了解救我們的親人,為了制止這種滅絕中華民族良知和道德的野蠻行徑,再將近期發生的部份暴行事例曝光全世界。

劉丹,28歲,湖南嶽陽市洛王園藝場人。踩著法輪功修煉者的血淚,不到三年的時間從普通警員爬上勞教所副所長的丁彩蘭猙獰地說:劉丹的父母參加了向國際社會的聯名上書,唯一的辦法就是用盡一切手段使劉丹“轉化”(放棄信仰),再由她向國際社會做工作。在丁某及惡警頭子的唆使下,劉丹一次次被關進了“攻堅房”,被電棍電、亂棍打、鋼針紮,常年口吐鮮血,遍體鱗傷。劉丹仍不肯放棄信仰,二零零六年十月中旬,白馬壟勞教所再出毒招,夥同長沙新開鋪勞教所的惡警將劉丹的丈夫周永兵註射破壞中樞神經的毒針,致使周永兵精神失常,妄圖迫使生命危在旦夕的劉丹“轉化”。

文惠英, 53歲,湖南桃源縣船泊公司財務負責人。二零零一年被綁架到白馬壟勞教所,因堅持不寫“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被長期銬在鐵床上,註射不明藥物後,四肢麻木失去了知覺,二零零二年底生命垂危被家人接回。二零零六年元月再次被綁架到白馬壟勞教所,她的家屬參加了上書國際社會聯名簽字,惡警對她恨之入骨。他們不顧文惠英血壓高達200,接連20多天不讓睡覺,用鐵衣架打頭部,衣架打壞了,滿腦袋全起了包。文惠英不屈服,惡警給文惠英穿約束衣,將雙手反銬,雙腳並攏綁緊,寒冷的冬天赤腳站在有水的地磚上,由於20多天沒有睡覺,文惠英站立不穩,連連摔跤,摔得滿臉是血,臉腫得睜不開眼睛。在這樣的情況下,惡人還強迫文惠英下蹲,用大號的縫紉針在身體上亂紮,隨時拳腳相加,小板凳、掃把都打斷了,手、腳、腿被皮鞋踩得腫起很大,痛苦得無法進食。惡警強行灌食,故意將筷子、牙刷插破喉管,牙齒被打掉三顆,不準上廁所,滿身的水、稀飯、血和屎尿混在一起,慘不忍睹。

舒碧蘭,61歲,長沙市電信局財務科長。二零零一年被綁架到白馬壟勞教所判勞教一年,多次被電棍或用極限電針電得鮮血淋淋。二零零二年底釋放回家,又被多次綁架到洗腦班迫害。二零零五年再次被判勞教三年關押到白馬壟勞教。惡警黃文閔為首,長時間戴手銬不讓睡覺,不準洗漱,不準坐,只能站,牙齒被打掉數顆,被強行註射了大量不明藥物後,舒碧蘭脖子上長一個大腫瘤,醫院診斷腦癌晚期,尚未斷氣時家人接回。

劉宇偉,37歲,湖南益陽市凍肉廠出納。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在二零零一年被綁架到白馬壟勞教所,關禁閉、穿約束衣、電棍電受盡了折磨,加教一年,二零零二年底釋放。二零零五年6月因發真相資料,又遭惡警綁架判勞教一年半,被再次關押到白馬壟勞教所。惡警長時間不準劉宇偉睡覺,只能站,多次被酷刑迫害得昏死過去。一次六個惡徒在場,扒光劉宇偉的衣服,用頂衣架的衣叉子捅進她的陰道,幾個鐘頭叉子卡在裏面扯不出來,劉宇偉痛不欲生,致使劉宇偉很長時間都不便行走。還有一次,八天不準劉宇偉上廁所,導致體內有液體突然直接從肚臍眼噴出,惡人從未見此狀,嚇得驚惶失措。

徐少安,57歲,湖南湘潭人。惡警範應巧、彭金文組織四個吸毒人員對她進行迫害,拿生產用的針紮她的十指,從指甲蓋下插入至關節,當場昏死過去。醒來後惡人繼續逼她寫不修煉的保證,吸毒人員叫囂:“只有打你,打得越重,我們才能被減刑”。徐少安的臉被打得變了形,惡警王煥新(管理科副科長)還指使犯人強迫她在寒風刺骨的廁所裏罰站幾夜,徐少安仍不肯寫保證,惡人再出陰招,在徐少安的飯內下了不明藥物,致使徐少安突然精神失常。如今徐少安已被家人接回,但已被白馬壟摧殘成瘋人了。

李甲菊,50多歲,湖南省永興縣黃泥鄉人。因修煉法輪功,曾在白馬壟勞教所關押迫害,死裏逃生。2006年元月李甲菊再次被綁架到白馬壟勞教所,被惡警灌屎尿,嘴裏堵衛生巾、臭抹布,不準睡,罰站、罰蹲,不準上廁所,寒冷的冬天往身上潑冷水,昏死蘇醒後,再毒打,嘴用透明膠帶封住,不準哼,不準喊。目前甲菊被折磨得危在旦夕,勞教所拒絕放人。

鄭小華,35歲,湖南永州人。白馬壟勞教所不許睡覺、面壁罰站、坐小板凳、任意拳腳相加,用板凳或棍子毆打頭部、膝蓋、大腿等敏感部位,用木棍或幾把牙刷捆在一起戳陰道。鄭小華被迫害得全身浮腫仍不屈服,惡警就在飯內下了不明藥物,導致鄭小華神志不清,全身癱瘓,生命垂危,勞教所通知家屬接人。家屬送到醫院,醫院見狀拒收,鄭小華於二零零六年五月十七日含冤去世。

蔣德英,54歲,湖南師大教師。2006年元月被邪惡綁架判勞教一年,關押在株洲白馬壟勞教所。惡警史永清就兇神惡煞的將她推進攻堅房,讓她聽隔壁傳來的被毒打的大法弟子的陣陣慘叫聲,惡警還故意問:聽到沒有?然後開始拳打腳踢,在地上畫個圈為“牢中牢”罰站、罰蹲,歇斯底裏的毒打。不準睡、不準洗漱、不準上廁所,打得嘔吐了還要吞進去。被折磨得全身浮腫,臉腫得象臉盆大,牙齒被打歪了,鼻子口腔流血不止。惡警還不罷休,竟然卑鄙下流的脫去了蔣德英的內衣,在她身上寫誣蔑大法和師父的話。蔣德英還不肯“轉化”,又被推到刑房,用鋼針紮手腳,瞬間鮮血淋漓,用毛巾堵住嘴巴,大打出手,讓五個人抓著蔣德英的手強行在早就寫好的“轉化書”上簽字。

……

這些觸目驚心的慘案時時都在白馬壟勞教發生,行文至此,又傳來嶽陽市大法弟子傅維佳腿被打斷,邵陽市大法弟子郭明清手指被折斷等消息……白馬壟勞教所的血債累累,我們的筆墨已無法揭露其罪惡的萬萬分之一,象白馬壟勞教所這樣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黑窩在中國大陸還有數不勝數。象白馬壟勞教所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這僅僅是中共暴行的冰山一角。又如今年年初曝光的蘇家屯“中共秘密集中營活體摘取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行等等,更暴露出中共比豺狼更兇狠的邪惡本性,正如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所說:“這是這個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惡”。

七年多來,中共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眾的殘酷迫害,使我們更清醒的認識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親眼見證了中共流氓集團不遺余力迫害大法弟子的血腥殘忍,我們大法弟子親屬及一切善良的人們,不再對中共這個惡黨報任何幻想了!不再因惡黨的高壓而逆來順受了!不再因告狀無門而心灰意冷了!我們要和國內外的法輪功修煉者、全世界的正義之士站在一起,徹底揭露中共邪黨的“反人類”的罪行。我們企盼國際社會人權組織和社會各界人士即刻到大陸來查清惡黨的種種暴行,敦促當局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修煉者。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為你們調查的內容提供有力的證據,盡最大的力量為你們的調查工作提供有利條件。

最後,我們呼籲國內億萬法輪功修煉者的親屬,法輪功修煉者是廣大民眾公認的好人,我們的親人修煉法輪功沒有錯。不要再等待,再沈默了。我們的親人會在等待、沈默和懦弱中被中共肆無忌憚的虐殺,只有站出來徹底揭露惡黨的暴行,才能抑制它,才能解體它,才能救我們的親人,救我們自己,救我們的國家和民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