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安徽大法弟子胡恩奎被安徽省宿州墉橋監獄酷刑折磨

惡人姓名: 盧楊, 於維周, 肖華, 王松齡, 劉軍
受害人: 胡恩奎

胡恩奎,男,因修煉法輪功,被羈押在安徽省宿州墉橋監獄一分區。

2005年元月5日下午18時至6日16時,胡恩奎在第一分監區宣管室,被分監區長盧楊,分班隊長於維周及犯人肖華、王松齡、劉軍在監獄轉化基地,在惡警的指揮下,對胡恩奎長達兩天十幾個小時慘無人道的折磨迫害:在零下10多度嚴寒氣溫下,惡警們打開窗子,開著電風扇對著穿衣不多的胡恩奎。同時對他全身各處拳打腳踢,肘擊多時,並把他的一只手銬在窗子上,另一只手用繩子系上,幾個人一齊拉,把人整個懸空中,再擊打前胸後背。打後,又把胡恩奎強按在墻邊,靠墻坐在地上,把他的兩條腿拉成直線,用拳擊生殖器,用電警棍反復電擊生殖器等處達半個多小時,致使他解不下小便,雙腿幾個月不能動,身上多處被燒成泡。更惡毒的盧楊用穿皮鞋的腳猛跺胡恩奎的雙腳,使他三次昏迷過去,還用灌滿滾開的開水熱水袋強按在他雙腳上造成他的左腳深三度燙傷,骨膜燙死,小腳趾終身殘廢,右腳深二度燙傷,雙腳不能用力,成畸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