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濰城區兇手血債累累,惡貫滿盈

惡人姓名: 王繼美, 高新功, 鄧萍, 劉光明, 濰城區惡人
受害人: 陳子秀, 濰坊大法弟子

城關街辦用電棍、警棍暴打學員,打完後不讓吃飯、喝水,罰站到半夜。59歲的陳子秀就是在這裏被活活打死。

於河鎮用笤帚和木棒猛打學員,直打得笤帚滿地飛,棒子都折了。

望留鎮打手們經常半夜裏喝得醉醺醺的,把學員叫出來刑訊;

軍埠口把學員打完後,吊在鎮政府門口示眾。每個學員另罰款1萬元,有的學員夫婦兩人都修煉,共被罰款兩萬元。

杏埠鎮打人點把一60多歲老年女功友被打昏後,往身上潑水,先潑冷水,再潑熱水,後大冬天用電風扇吹,把她折磨得死去活來。

浮山和大柳樹鎮也和其它打人點一樣,對大法學員進行野蠻摧殘,並強行高額罰款。

http://209.196.48.36/package/xiongshou_exing/chenzixiu_xiongshou.html
陳子秀,女,59,山東濰坊市濰城區北關徐家小莊。2000年2月16日,走在街上被當地法輪功專管負責人抓走,並帶至北關派出所看管,次日下午,帶至臨時成立的$$%法輪功轉化看管中心$$%城關街辦事處,政府官員用塑膠棍棒,電棒打她的腿、腳、後背下方,並用趕牛用的刺棒打她的頭和頸部。和她同一獄室的人說,整夜都能聽到從行刑室裏傳來陳淒厲的叫聲。那些人不停地吼叫著要她放棄法輪功,每一次,陳子秀都拒絕了。在陳子秀去世的前一天,逮捕她的人又一次要求她放棄她對法輪大法的信仰。在又一輪警棍打擊後幾乎失去了清醒意識的情況下,這個58歲的老人還是堅定地搖了搖頭。20日早,奄奄一息的陳子秀被逼赤腳在雪地裏爬,兩天的折磨已使她的腿嚴重淤傷,黑發上粘著膿和血,陳嘔吐並因虛脫而昏倒,她再也沒有恢復知覺。

二十二日,陳的女兒張學玲在停屍房看到了她母親慘不忍睹的遺體,她已被穿好了壽衣,並已做了美容,打開衣服,除去前上半身到處是大塊的紫黑色印跡,只要能看到的部位,到處是傷,耳朵腫大青紫,牙齒裂開斷裂,雖已美容整理過,依然保留著血跡,小腿瘀黑,背上有六英寸長的鞭痕。解開壽衣看到:腹部腫脹,臀股及以下部位大面積瘀斑呈黑色,兩腿腫脹。陳的衣服、褥子、內衣褲上面到處是血跡,沾滿糞便,衣服幾乎全部被剪破。據斑塊位置及顏色可確定是生前受傷所致的瘀斑,衣物上沾汙的糞便證明死者生前意識喪失,大小便失禁,腹部膨脹可為氣腹、血腹及腹腔積液所致,牙齒明顯為外傷後脫落,凡此種種,均可證明為外傷致死。當地政府官員喪心病狂叫囂著“只要放出去的就是寫了保證書不再煉的,只要是沒寫保證書的,就是正常死亡,死著出去的。誰願意上吊就給誰根繩子,即便出了事,我們這些人判刑,也是今天進去,明天出來。”害死陳後,他們聲稱陳突發心臟病為正常死亡。囂張氣焰不減,對法輪功學員繼續虐待、經濟敲榨、濫施酷刑甚至肉體消滅。當地政府向張學玲勒索2000元的看管費用,還要棉被和夥食費1000元。陳子秀堅定不移修煉法輪功直至被害的事跡在<<華爾街日報>>頭版登出後,中國

政府曾以“破壞公共安全”為名拘留陳女張學玲,並且其間派出所不準其夫探望。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2/3478.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00/9/23/16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