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殘酷迫害,令人發指:學習班 = 法西斯集中營

惡人姓名: 鎮長惡人
受害人: 待定大法弟子

大陸】殘酷迫害,令人發指:學習班 = 法西斯集中營
目前我們鄉鎮都在舉辦所謂的“法輪功練習者”學習班。名為學習班,事實上是用最殘忍的手段,折磨、毒打、趴罰、曝曬法輪大法修煉弟子。從6月29日到現在(7月6日),每天24小時不停,白天在露天水泥地面上用趴曬、站曬、坐曬(現在白天氣溫是30~35攝氏度,地面溫度高達40攝氏度以上),晚間12點至淩晨3點左右,由鎮長親自掛帥,用事先準備好的皮管子輪番毒打。弟子F,在4號晚上鎮長親自毒打鼻青臉腫,半昏迷。恐出生命危險,緊接著就給F掛上吊瓶,打的什麼藥也不敢實說,只說是給你清醒大腦的。至今F無法站立。

同村的N在同一晚上,在趴打時,將兩臂撅起達半小時之久,自己都不知手哪去了。緊接著又罰跪,將兩臂擡起放上鐵架棍,重五六斤左右,掉下來再打。趴下、趴打還有個標準,就是胸向下,頭擡起12厘米,將兩手放在屁股上重疊,達不到這個標準,那個打手過來要打上幾下。還有弟子X、L,她們二人趴下挨打時,有的打手叫他們罵師父,她們不但沒罵,而且質問打手:“你們XX黨的幹部,就教人罵人嗎?”他們惱羞成怒,輪番將二人毒打,並說:“就叫你知道什麼是XX階級專政!”在這樣的情況下,大法弟子仍然心不動,對師父所傳的大法堅信不移,並以事實向他們證實,大法是宇宙大法,是最正確的,是挽救人類的根本大法,能使人祛病健身,道德回升。這麼好的大法應該全人類都來煉。他們卻說,“政府定為邪教,誰說法輪功好,誰就是反對XX黨,誰煉就是與國家為敵,就要對你們實行XX階級專政。”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0/8/1/33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