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臨沂市委在黨校舉辦“轉化班”迫害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臨沂惡人
受害人: 孫運娟, 李修梅, 徐芬, 李愛玲, 宋x, 楊麗芬, 董晉, 王魯預

自5月10日以來,臨沂市舉辦了一批轉化班,有的學員從單位被拖走,有的在家中不明不白的被叫走。時至今日將近4個月的時間,學員們遭到各種形式的迫害 - 經濟制裁、開除黨籍、停職、停發生活費等。近4個月來,有的功友不但沒有生活費,還被迫交了上萬元錢。如:衛生局學習班上的孫運娟、李修梅兩位功友,從單位、家中北拖走後,關進了“沂州賓館”24小時封閉,每天要交250元的費用供給“幫教人員”吃住,隨後二位功友被送進了“拘留所”,又從拘留所被送進了市委黨校“轉化班”,目前仍被完全封閉在賓館內。全體被關押的學員因自由受限制,經濟拮據,幾天沒有吃飯,反而被指控對抗上級,逼迫每人寫檢討書,現在還有4人仍被關押。


徐芬功友自5月10號以來,先在物資局招待所“學習”,後被送進市委黨校,已近4個月,被完全封閉達50多天,至今仍被關押,且所有費用自理。

水利安裝公司的李愛玲從未上訪過,在家中被叫到辦公室,也關在黨校“轉化班”,長達3個月之久。水利安裝公司小宋,因拒不寫“悔過書”被送進了一個精神病院,按精神病人治療。

楊麗芬功友,因不寫“悔過書”,被送進了拘留所,因沒錢吃飯,整個拘留期間16天沒吃一頓飯,雙腿浮腫厲害,被送進醫院,幸免再次進“轉化班”。

紅日化工集團的董晉,因不寫“揭批材料”,自5月10日至今已達4個月之久,在這期間遭受過警棍、軍訓的殘酷迫害,至今還在黨校關押,每天遭受體罰的折磨。 

運輸公司王魯預關押3個月之久,絕食後釋放。

http://www.minghui.org/big5/0001/Sep/02/dafa_liny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