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2000年7月6日天安門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毆打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天安門廣場警察
受害人: 天安門大法弟子

7月6日天安門警察在天安門廣場毆打大法弟子
http://www.minghui.st/mh/articles/2000/7/8/3977.html


連續兩天的大暴雨過後,7月6日的天安門廣場的顯得遊人比平時多了許多。今天,來自全國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用他們各自悟到的方式來維護和證實大法。他們以祥和對待恐怖,又一次在這世界上最大的廣場上演繹了一場大善與大惡的鮮明對照。

8點57分,一中年男子打坐廣場正中央,手持兩個法輪圖,幾秒鐘便被便衣奪去,他即結印開始煉第五套功法(見圖1)警車開來便被扔進警車。至此開始,拉開護法序幕,煉功和拉橫幅便不再間斷,以下其中的幾個鏡頭:

9點55分,十幾名大法弟子簇擁一“法輪常轉”的橫幅(圖2)持續了十幾分鐘,任憑警察和便衣扯、拽、打、罵,他們擠在一起,抱住橫幅不放,並高呼“法輪大法好”,一30歲左右的女學員被警察抓住頭發後一下子被拽到在地,起來後她仍向遊客高呼“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她的行為使善心猶存的圍觀者落下了淚水。

在這群人中,還有一個81歲的老太太,扯拽中被推倒,當別人被一一抓上警車時,她也要上,但被警察拽了回來,警察說:“你層次不夠,……”

10點33分,一位面帶祥和之意的男子,帶著一個6、7歲的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小女孩騎在他的脖子上,好象他們父女二人去看正月十五的花燈一樣,但不一樣的是小女孩雙手高高舉起雙面繡的法輪圖!迅速趕來的便衣要奪小女孩手中的法輪圖時,小女孩機敏而乖巧的把法輪圖背在身後,並對著警察微笑,隨著父親一轉身,又把神聖的法輪圖高高舉起展向世人,警車過來後,便衣狠很地一腳把他們踢進警車。

11點20分兩名老年女學員拿著自己寫的白色橫幅“大法好”出現在天安門廣場,她們一邊打著橫幅轉圈,一邊向遊人說:“法輪大法好”,不一會兒便被抓。

12點整,7、8個學員圍成一圈打坐在廣場中央(圖3)這種壯觀的場面使我想起原來的煉功點,兩輛警車來後,他們被抓上警車,去過更大的關......

學員被抓後陸續被首先送到廣場東側的天安門分局(圖4)

這次護法不象原來的以20-30歲的女學員人數為多,各個年齡的都有,從7、8歲的小孩到80多歲的老人都不少,許多都是第一次走出來。雖然他們這麼長時間沒有經過交流,但他們面對警察的提問都是一樣的,誰也不說是從哪兒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