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李肇星在維吉尼亞大學誹謗法輪功和西方媒體

惡人姓名: 李肇星
受害人: 法輪功學員

2000年11月27日,江澤民在海外的幫兇、中國駐美大使李肇星在維吉尼亞大學發表了半個小時的所謂演說。正如他在以往歷次類似場合的演講,李肇星重復不斷地談到兩個問題:臺灣問題和法輪功問題。在法輪功問題上,大使一貫由以下幾點進行誹謗攻擊:(1)法輪功是XX,正統宗教崇拜的是歷史人物,而法輪功崇拜的是活人;(2)1400例;(3)美國人民和中國人民都不喜歡法輪功,美國只有少數人被蒙騙。

大使發言結束後的自由提問時間裏,一位法輪功學員首先簡要就大使的汙蔑作了澄清,緊接著問道:第一,江澤民政府如何解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實?第二,為什麼如此害怕真相的傳播,瘋狂搜捕學員,如美國綠卡持有者藤春燕回國時被抓及受秘密審判?

李大使對學員的問題避而不答,拐彎抹角地表示:關於鎮壓的報道,西方媒體不見得是可信的。而且他矢口否認藤春燕受審。然而在會後另一學員上前與之交談時,李大使卻又聲稱自己根本不知道藤春燕的事情。李大使前後不一,給了自己一記響亮的耳光。更難以自圓其說的是,藤春燕一事驚動了美國各級政府,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各地的中國大使館及領館前展開了聲勢浩大的聲援行動,要求釋放藤春燕。身為中國駐美外交官,李大使居然對此一無所知,這種借口也未必太蒼白無力了。 

李肇星回答問題時還在繼續造謠,學員想插入說話,李大使卻心虛發慌、借口時間有限而請另一位聽眾提問。會後一美國法律界人士提出:“如果他們(江澤民的海外勢力)在公開場合造謠誹謗、人身攻擊,你們可以把他們的講話錄音,收集證據、對其進行起訴。”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31/6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