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芝加哥中領館粗暴幹涉密西根州內政

惡人姓名: 芝加哥領事
受害人: 法輪功學員, 羅切斯特山市政府

2000年12的一天,駐芝加哥中國領事館的“三人小組”出現在密西根州羅切斯特山( Rochester Hills) 市政廳,聲稱代表中國政府要求該市作出道歉並取消對法輪功的褒獎。

面對不速之客,市政府秘書表示:因市長很忙,在沒有預約的情況下無法安排會面。鑒於對方僵硬態度,市長最後答應抽出十五分鐘聽取陳述。在了解完對方的立場與觀點之後,羅切斯特山市政府當即表示拒絕中領館人員的無理要求。

據悉,在該三人出現前不久,市長辦公室曾收到一匿名電話搔擾,該女性出於同一目的,自稱就讀於奧克蘭(Oakland) 大學,卻既不說姓名又不留電話地址,現已引起有關方面的關註。

現在羅切斯特山周圍各地區已得知此消息。鄰近的 Troy 市不久前剛對法輪功作出褒獎,對於中領館該三人的行徑,市政廳的評論是:“不知羞恥”。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12/31/62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