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99年12月20日天安門廣場警察抓捕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天安門廣場警察
受害人: 某地大法弟子

1999年12月20日,某大法弟子和她媽媽、姐姐,抱著向政府說清大法的真實情況及修煉體會這個目的,來到了北京。開始尋找信訪局,但是,國家信訪局也不知何時已被悄悄搬了家。經過4個多小時的尋找,終於在一個很難找尋的地方找到國家信訪機關。但警察不等她們開口,便知道她們為何而來,便把她們拒之門外。無法上訪,無法被接見。然而她們卻遇到了來自全國各地的上訪功友:有來自沈陽、太原、盤錦、山西榆社縣、通化、江蘇吳江、昆山、蘇州等地數十人。由於經過多天的等待,信訪局不予接待,為此她們只能尋找其它途徑,於是,她們開始走向了天安門廣場。

天安門廣場到處布滿了便衣警察,只要見到他們認為“可疑”對象,就會上前盤問:“法輪功是不是邪教”?“你們是不是來盤腿的”?“你們不是講真善忍,要說真話嗎”?等等,然後只要一露真話,可以確認是法輪功功友,立即就被從旁邊開過來的警車悄悄地帶走了。而其它周圍的人還根本無法覺查得到在1-2分鐘之內所發生的事情。在盤問中有人問便衣:“你們怎麼這樣提問的”?他們的回答是:“上面就是如此安排的”!確實在廣場的周圍就是如此安排了無數的便衣警察和警車,也就這樣無數個功友被他們帶走,她媽媽也就是這樣在廣場上失蹤了。

除了天安門廣場,在去北京途中的火車上,車站等地均布滿了便衣警察。他們可以隨時抽查身份證,只要發現幾人來自同一地方,就會上前盤問,會被當場帶走押回原地。他們的另三位功友就是這樣,因為回答了“我們都是好人啊”!而被抓的。在12月27日10點50分左右,她們的幾位功友在天安門廣場拉開了自制的“法輪大法”橫幅,就在拉開的一瞬間,幾個便衣就立即沖了上來,邊搶橫幅,邊把幾位拉橫幅的功友壓倒在地,然後立即帶上了警車。幾分鐘之內又恢復了一切。她的姐姐也就在此時同時被抓的。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0/1/6/4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