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大法弟子蘇武華被強行送往轉化班

惡人姓名: 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惡人
受害人: 蘇武華

北京法輪功學員中國科學技術部直屬單位中國科學技術信息研究所.萬方數據股份有限公司信息資源建設事業部的工作人員蘇武華於3月8日從單位被強行帶走送往北京郊縣的大興進行強制轉化,現下落不明,他年幼的女兒才1周歲。

北京郊縣的大興是臭名昭著的迫害大法學員的團河勞教所的所在地。據了解,這種轉化班由團河勞教所和單位勾結進行,單位直接強迫往裏送法輪功學員,它們怕法輪功學員躲避,都不事先通知學員,象蘇武華便是在單位突然被領導強迫送走的。轉化班一期15天,一期如不轉化,就強迫再參加一期,再不轉化就直接勞教。轉化在團河勞教所內進行,方式極其殘忍,如讓所謂的被轉化人員圍著轟炸,不肯就範就以不讓睡覺進行精神上的折磨等等。要求第一天達到“放棄,不煉”,第二天開始“揭批”,而後迫使你順著它們的要求越陷越深。總之你不轉化就不罷休!

目前他們這種轉化班迫害的對象主要是中央各部委直屬機關單位的法輪功學員,一些中直機關單位領導直接充當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幫兇。希望學員註意邪惡的這一動向。窒息邪惡!呼籲善良正義的人們和人權組織譴責這種法西斯行徑。
http://www.minghui.cc/mh/articles/2001/3/12/89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