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法輪功學員王秀娟被毒打致死

惡人姓名: 孫蘭信, 趙世軍, 劉高昌, 高永瑞, 高興波, 郭文波, 唐龍雲
受害人: 王秀娟

據證實王秀娟與7名法輪功學員在2000年9月26日由鎮委以辦班為名被非法拘禁至2001年2月13日長達近5個多月。春節都不準與家人團聚,把他們拘禁在敬老院內,每人一室,日夜房門上鎖。經查實在此期間,由於家屬對這非人的虐待看不下去,把她帶回家裏,不料被專管組的人員發現,鎮委便派了人去大打出手,用車把人又拉回去進行拷打,以轉化為名進行非人性的折磨。王秀娟因為3、4天沒能進食,又加上這麼長時間的折磨,身體虛弱難支,以至被迫害致死。

鎮政府將年僅37歲的王秀娟折磨致死後,聲稱王“上吊自殺”。這是江澤民犯罪集團的“打死算自殺”的一個實例。我們保留起訴謀殺王秀娟的兇犯的權利,我們堅信殺人兇手終將被繩之以法。

除了虐殺王秀娟之外,鎮政府中的不法分子還犯下了許多其它的重罪。

2000年2月11日夜,鎮政府一些人員把聯名簽字堅持煉法輪功的學員全部拉到鎮計生辦駐地,對他們狂暴地打罵、折磨。一個一個叫到屋裏輪番暴打,五六個人圍著一個人打。皮鞋踢、腳搓腿、用拳打、打耳光,有的學員被打的鼻青臉腫,身上青紅難分。然後這些不法分子剝去學員棉衣往身上潑水,逼迫學員坐在潑上水的水泥地上,不讓學員睡覺,在雪地裏凍、寒風裏吹,以至有的大法弟子被折磨的不能支撐而昏倒。

不法分子對大法弟子用盡了各種迫害手段。每當逢年過節說抓便抓,非法拘禁,打了又罰,罰了又打。每次拘禁都要罰款,名曰:每天50元的“培訓”費。曾有三名學員進京上訪,被押回昌樂拘留後,被馬宋鎮幹部要回來整整折磨了五天,打得死去活來。後被送往昌樂勞教所。

自99年7·22以來,是凡在計生辦被非法拘禁十天以上的學員都被高額罰款,先後共已達 數十萬元,縣裏還發給不法分子幾萬元獎金,鼓勵他們的犯罪行為。

犯罪分子錄:

主犯:馬宋鎮黨委書記 孫蘭信
政法書記 趙世軍
武裝部長 劉高昌

幫兇: 高永瑞
從犯: 高興波 . 郭文波 .唐龍雲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4/3/9600.html

大法弟子王秀娟被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馬宋鎮政府暴徒毒打致死

【明慧網】大法弟子王秀娟是山東省濰坊市昌樂縣馬宋鎮馬宋村農民,為捍衛宇宙大法,揭露邪惡,挽救廣大受蒙蔽的世人,王秀娟於2000年夏季兩次進京上訪,先後被昌樂縣公安局非法刑事拘留兩個月。出獄後又被鎮政府非法關押,因堅修法輪大法於2001年1月21日被邪惡之徒活活打死,年僅36歲。

2000年農歷8月,馬宋鎮私設監獄,非法關押該鎮修煉法輪功的農民數人,非法關押時間長達5個多月,王秀娟也在其中。

到2001年春節前,被關大法弟子依法要求無條件釋放回家與家人團聚過年,鎮方為斂取錢財,說誰交上2萬元錢就放誰,交不上就不放人。農民上哪弄2萬元錢?就這樣一直被非法關押在私設監獄(鎮計生辦)裏。

非法關押期間,以趙世軍(鎮政法委書記)為首的邪惡之徒用電線擰成繩索抽打被關人員,經常對大法弟子毒打折磨,後期不準家人送飯,用暴力、饑餓和寒冷折磨大法弟子,大法弟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為堅守真理痛苦地忍受著。

2001年1月21日下午趙世軍與工作人員高永瑞對4、5天沒吃東西、身體已極度虛弱的大法弟子王秀娟大打出手,約下午3-4點,暴徒們將王秀娟活活打死,為逃避罪責,他們在不通知親屬的情況下私自將王秀娟的遺體拉到火化場冷凍6天後強行火化。

事後不幾天,該鎮黨委書記孫蘭信不聲不息地被安排調走了。

殺人償命,“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殺害王秀娟的兇手及幕後指揮者將難逃法網。
註:

殺害王秀娟的兇手之一趙世軍(男,38-39歲)的電話是0536-6223171

王秀娟丈夫是唐宗剛,本村農民,宅電:0536-6921927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12/25/217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