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省呼蘭縣委610辦公室無故非法抓捕大法弟子

惡人姓名: 呼蘭惡人
受害人: 呼蘭縣大法弟子

黑龍江省呼蘭縣委610辦公室夥同縣公安局在2001年春節前先後無故非法抓捕70多名大法弟子長期關押,原因是為了防止春節和中央兩會期間大法弟子進京上訪,為達到剝奪大法弟子的信仰為目的,采取了最無恥、最下流、最流氓的轉化辦法,“株連擔保法”大搞株連政策,凡所有被關押的大法弟子必須寫保證書,與法輪功決裂。保證不練功、不上訪、不講真相。凡有單位的學員必須由其單位的領導以職務和工職擔保,如果沒有單位的必須得由其有工職的親屬以工職擔保,如果繼續練功或上訪擔保人將被撤職、開除工職下崗,在此前提下還得交2000──3000元不等的所謂保證金,否則決不放人、長期關押,到目前為止大多數大法弟子以被非法關押近三個月。據悉,因為正規的教養所因關押大法弟子人數太多目前已無力接收了,為達到長期非法關押和迫害大法弟子的目的,縣610辦公室正在西井鄉建立一所類似勞教所的轉化學習班,近期將再一次人人過關,把大批學員關押到那裏去。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1/3/24/93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