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昌樂縣試驗中學楊學思、徐松然的犯罪記錄

惡人姓名: 楊學思, 徐松然
受害人: 濰坊市昌樂縣試驗中學大法弟子

昌樂實驗中學書記楊學思、副書記徐松然,不準堅修大法的大法弟子上班,並扣發全部工資,同時對他們進行百般刁難。其中一人因兩次進京上訪,除八千元罰款外,從去年四月八日師父生日的第二天開始一天二十四小時監控(值班人三班輪換)直到十月四日被送進$$%一三八非法洗腦班$$%。在被學校監控的這幾個月期間,這名大法弟子應得的工資分文未發,就連前一年965元的教學獎也不給。不但如此,每天還要大法弟子支付160元值班費。這名大法弟子生活雖極其困難,但不願接收別人的資助。有的學生家長為了幫助她,就讓她給學生輔導,以解決當時的生活困難。徐松然得知後,馬上通知班主任查明是哪班的學生,$$%妥善做好學生思想工作$$%,哪班再有學生接受輔導,就追查班主任責任,此舉激起了很大民憤。

另一個大法弟子被關在面積不足十平方米的一間小屋裏,吃喝拉尿,都不準出屋,常人想進去看他,好幾個人都被熏得惡心著出來。今年該大法弟子五月被送勞教所強迫洗腦。

最近他們又逼迫這兩名大法弟子去勞教所進行洗腦,其中一人逃出,現流離失所在外。


楊學思宅電:0536-6227727徐松然宅電:0536-6224779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6/18/122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