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保定大法弟子顧朋被關精神病院

惡人姓名: 南市區610辦公室惡人, 保定市煙廠惡人
受害人: 顧朋

今年春節後,兩次進京和平請願。第一次,和丈夫抱著6個月的孩子被關押在天安門地下派出所,四五天後由保定公安人員接回,罰款2萬元。丈夫進市看守所,她進單位消防間。後調離幼教工作,到食堂擇菜做飯,並限制人身自由。一月份,她走出煙廠警衛大門,抱孩子再次進京證實大法被抓。北京惡警用電棍沿其頸椎往返電擊數遍。顧朋正念在心,並不覺疼。不報姓名、地址,以絕食窒息邪惡,母子安全返回。到單位後,繼續絕食,要回過去寫的保證書,並要求公安釋放其愛人。

南市區610辦公室同顧朋父母商量(其父為市警校副校長)是把她送看守所,還是送精神病院。家裏同意後者。現她已送精神病院三個月之久,每天強行吃藥、打針、輸液。原來好端端的一個人被折磨得身體變了形,她總在地上走來走去。到底給她用的什麼藥?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13/99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