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殺害陳子秀老人的兇手繼續作惡

惡人姓名: 高新功, 鄧萍
受害人: 張靜(化名)



【明慧網】濰坊市法輪功學員張靜(化名),女,61歲。2000年元月5日進京上訪,途中在張店被抓,拉回後被非法拘留,在拘留所裏暴徒們問她還去不去北京,她說:法不正過來我就還去。七天後被濰城區城關街辦接領,關在一專門關法輪功弟子的宿舍樓內(陳子秀就死於此)。
一下車,街辦的兇手高新功就問還煉不煉,她說煉,高新功二話沒說就是一頓耳光,打完了脫去了她的棉衣,只穿一件毛衣站在一個汙水坑中,白天被一叫鄧萍的女的打了兩遍耳光,晚上十二點有一個姓張的說街辦張主任讓他來的,問她還煉不煉,她說煉,姓張的上去揪著她的頭發就往墻上撞,撞夠了就又用一根拳頭粗的樹枝渾身亂打,打累了就把她抓起來扔到用磚砌的花池上,當時她覺得左邊的身體一陣劇痛就動不了,姓張的還說她是假裝的。暴徒們真是人性全無,對一位60多歲的老人如此殘忍。打完了還告訴她不能對外人說,就說是自己摔的,就這樣被非法關了13天。前3天3夜沒給飯吃,每天還要交25元的生活費。並被高額罰款6500元,不交錢不放人。老人沒工作,丈夫每月退休金300元左右,他們每天到家中要錢,最後交上了才放人,這和黑社會綁票有什麼兩樣。

2000年6月老人步行再次進京上訪,在河北青縣被抓。在青縣拘留兩天後被濰城城關街辦拉回送到於河鎮洗腦。暴徒們用木棍、板子打,讓她們趴在地上澆上水後用電棍電,後來兇手們又強制她們仰面躺著,用塑料水桶往嘴裏灌水,用煙頭燒舌頭,用自來水沖頭,拉著頭發撞地50多次,只要說煉就采取法西斯的手段折磨她們。這樣折磨了兩天,又拉到城關街辦宿舍關了兩天。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8/8/144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