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北京盲人大法弟子宋麥麗被送“轉化班”

惡人姓名: 新街口派出所惡人
受害人: 宋麥麗

盲人大法弟子被送“轉化班”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5/25/11439.html

北京新街口派出所和紅園居委會所轄居民、盲人宋麥麗是法輪功修煉者。她是老三屆,在北大荒呆過8年。由於工作和精神的負荷太大,眼睛出現了視網膜眼底退化。92年眼睛瞳孔徹底失明,但在眼角還保留一點可見光。由於自身還有很多其他疾病,面臨很大困境,思想上甚至出現過盼望著汽車把她撞死的想法。修煉後,身上的疾病不見了,原本應該全瞎的眼睛也沒有再惡化下去,自己能夠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去,但還不具備到陌生地方的能力。她的心性提高了,正因為修煉,她才能生存下去。如果不修煉,就等於死。

5月22日,宋麥麗去另一個功友楊阿姨家去交流,同時在場的還有另一位也姓楊的阿姨。從那以後人就失蹤了,據宋的親屬說她被送去轉化班了,想必那兩位老人也是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