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萊陽黨校開辦邪惡“轉化班”

惡人姓名: 萊陽黨校惡人, 萊陽市委惡人, 萊陽公安局惡人
受害人: 萊陽大法弟子

自從99年7月江澤民等壞人迫害“法輪功”以來,萊陽市就一直沒有停止過對大法弟子的迫害,萊陽市黨校是當地邪惡勢力迫害大法學員的地方。在那裏,許多大法學員被罵被打,被長期關押,失去人身自由,被勒索高額罰款等等。

2001年3月初,山東省組織了一個所謂“轉化團”到萊陽黨校,由萊陽政法委,萊陽市委,萊陽市公安局三家主管,辦所謂“轉化班”。

很多學員是在單位,在家做飯,洗衣服,有很多事務脫不開身的情況下,被所在單位的人或公安,在沒有任何法律手續的情況下連哄帶騙說“一天便可以回家”或強行送往萊陽黨校,進行所謂的“思想轉化”。

黨校新蓋了許多樓,有的樓安裝了“監獄”式的鐵門鐵窗,有的是“賓館”式的裝修,“轉化班”在門東二樓的一間會議室,房間安放了一臺電視,用來放所謂“轉化者”的報告錄像,這裏關押著約二十人左右,他(她)們是被陸續送進去的,門口坐著幾個所謂的“工作人員”把守。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7/103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