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昌平區“轉化”班迫害法輪功學員

惡人姓名: 某“轉化”班惡人
受害人: 昌平區大法弟子

昌平區的一名法輪功學員。這次被抓去進行所謂的思想轉化,其實是江澤民集團又一次侵犯人權的大暴露。

那天他正在家裏幹活,突然有幾個穿藍衣服的警察闖入,說是到派出所有點事,不容分說就把他強行帶到派出所。到了那裏,就被看管起來了。吃飯、喝水沒人過問。只許你“老老實實”,不許你“亂說亂動”。不知什麼時候,來了一夥不知身份的人。他被他們帶入一輛車裏,糊裏糊塗地帶到了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到那裏下了車,他發現那是一個四面環山的地方,中間夾著一座樓房,四處都沒有人家。這時看到有一位20歲左右的小夥子,頭包著繃帶,上面有很多浸出的血跡。他無力地扶著他的父親,閉著雙眼,吃力的走著。這時我聽有人說,這是法輪功弟子,被抓來轉化的,因為他不服,被壞人打傷。

每天他們坐在那裏,看電視中攻擊的所謂自殺、自焚的錄像宣傳,聽他們的誣蔑之詞。他們在會上用低級下流的語言,謾罵師父、謾罵宇宙大法“真善忍”。有的學員用紙堵住了耳朵、有的學員睡覺、有的學員緊鎖雙眉、有的學員提出質問。警察盯住每個學員的臉,察言觀色,然後進行訓話。每天晚上還要讓他們“反省、反思、檢討”。如果有人提出看法,他們就群起而攻之。不讓睡覺、罰站。有的功友八天八宿沒讓睡覺,幾個人輪番看著,眼睛剛合上,他們就扒眼皮。有一位女學員,因在會上對他們提出疑問,就立即被他們當場抽打,連打帶罵的給弄到了男廁所。更有甚者,他們偷著到家裏抄東西、抄書,把家裏的鎖全部撬開,無所不翻。

他們在會上聲稱:如果以後誰再學煉法輪功,再有書不交,就按現行(反革命)處理,就要被判刑、勞教。記得前不久,他們曾說過“在家裏煉功不管,就是別出去、別上天安門”。可現在在家煉也不行了。

由於他的執著放不下,因此在強行轉化中,違心地寫了保證書,沒有過好這一關。在此,他聲明,書面的保證全是假的,全部作廢。堅修大法心不動,堅修大法緊隨師。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4/27/103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