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吉林省一公安副局長在洗腦班調戲大法女弟子

惡人姓名: 杜繼增
受害人: 鞠紅蓮

吉林省一公安副局長在洗腦班調戲大法女弟子

【明慧網】鞠紅蓮是扶余縣被抓參加強制洗腦班的大法女弟子。8月27日一位女警察在晚8點多鐘把鞠紅蓮領到教育局招待所306號房間。房間內有兩名女警察陪著公安局副局長杜繼增。杜繼增喝得醉醺醺的,一雙色狼的眼睛盯著她看,並讓她在他身邊坐下,拽著她的手問:“你為什麼煉法輪功?”小鞠說:“我要做一個好人。”杜繼增狠狠的拽著她的手說:“你這麼小,煉那個有什麼用,不要煉了……。”而且又說了一些不堪入耳的話。要小鞠煉功給他看,並把手伸向小鞠的脖子,掐著她的脖子讓她煉功,小鞠幾乎要摔到地上,只好拼命掙脫他的手,跑出門外,回到宿舍。
到了宿舍不一會兒,杜繼增也跟到宿舍,進屋看到躺在床上的女學員就問:“你是女的?還是男的?……等等。”當他看到鞠紅蓮時,又一下子拽住鞠紅蓮的手,狠狠地拽著,而且開始向她身上摸摸索索的、色咪咪的眼睛盯著她,鞠紅蓮躲躲閃閃,正在這時他一下子又撲向了何景範(女),拉著何景範的手,並問一些無關緊要的話。他把何的手狠狠地握住,何被握得疼痛難忍。何景範原來患有心臟病、心肌炎,煉功後才穩定病情,此時由於手的疼痛,又害怕、驚嚇,何的心臟病復發了,變得四肢冰冷,臉色由紫到白,一會兒就休克了。旁邊她們村兒的人喊了半天才使她醒過來,但由於心動過速,四肢仍冰冷,精神萎靡。周圍的學員看到同修被公安局長折磨成這樣都哭了,要求公安局放人,給何景範治病。可公安局不讓走,其中一位老學員拉著何景範就走,要給她去治病,但走至二樓被工作人員又拉回去,一直到洗腦班結束才讓她們走。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9/10/163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