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勞教報》散布謊言、誹謗佛法

惡人姓名: 於渺, 石運國, 李衛三, 黃捷旋, 王璐, 李祿廷, 周鳳鳴, 劉學進, 高紅軍, 刁春風, 盧瑩, 呂萍, 李世敏, 楊青, 高步強
受害人: 李洪志老師

2001年7月1日,山東省勞教局主辦的《山東勞教報》創刊。報紙內容中有很多勞教所的警察和被洗腦的人寫的誣蔑大法的文章。該報紙將在各勞教所和司法局裏面發行。對此類迫害大法的專業性報紙,建議我們山東大法弟子大力給有關人員講清真相,並發正念給予鏟除邪惡,不能讓它繼續毒害眾生了。

在創刊號裏發表文章誹謗大法的幹警有:於渺、石運國、李衛三。勞教人員有:黃捷旋、王璐。此報的編委會成員有:李祿廷、周鳳鳴、劉學進、高紅軍、刁春風、蘆瑩。此報的責任編輯有:呂萍、李世敏、楊青、高步強。此報社地址:濟南市燕山小區西路2號。電話:(0531)8932229轉3033.郵編:250014.印刷:山東社科印刷廠。

http://minghui.org/mh/articles/2001/7/14/13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