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彭州市610的邪惡迫害

惡人姓名: 彭州市公安局惡人
受害人: 彭州市大法弟子

四川彭州市前幾天又有幾位大法弟子在發放真相資料時被抓。其他沒有被抓的大法弟子悟到不能讓邪惡再肆無忌憚的迫害大法弟子,隨即紛紛打電話到抓捕大法弟子的派出所、市610辦公室要求善待大法弟子、釋放他們,不然後果自負。邪惡的610官員們又驚又怕,連電話都不敢接了。此事對邪惡震懾很大,他們也不敢隨意抓捕大法弟子了。但邪惡始終是邪惡的,市610立即召集全市各鄉鎮610的官員開會,並命令嚴密看管好大法弟子以防進京、發真相傳單。在利安、致和兩鄉鎮雇用當地的地痞無賴蹲坑抓捕大法弟子,每月付工資400元,抓到一個發真相的學員獎領300~3000元。這些人晚上出來一邊放心的幹著偷雞摸狗的事、一邊掙著政府給它們的“外水美差”。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1/10/23/18466.html#chinanews10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