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聊城大法弟子齊鳳芹被迫害致死

惡人姓名: 聊城刑警隊惡人
受害人: 齊鳳芹

齊鳳芹,女,43歲,山東聊城大法弟子,堅定大法、修煉精進。生前為聊城農業局幹部、會計、黨員,早在1999年就被撤職。2000年9月上旬的一天,慈悲為懷的齊鳳芹在向世人散發關於“法輪大法的真相與其弟子被迫害的過程”的真相材料時,被抓入獄,一個月後(約2000年10月11日)傳來確切死訊。

據悉,齊鳳芹在刑期將滿時被帶到刑警隊,在此絕食六天。對於致命死因,據零散消息:一說灌食管插破肺而死;一說解剖遺體時發現胃部大面積燒傷、壞死。齊鳳芹去世後,遺體沒有讓任何親友見即被冷凍,官方嚴密封鎖消息,稍知此事的學員其後幾日皆被抓入獄,齊鳳芹的丈夫失蹤,最知情的同監難友李某被加刑。

另:“十一”之後,無法統計有多少學員被關壓在看守所、監獄中,學員一旦進去很難出來,不許親友見面。往昔功友的音容笑貌浮現腦海,身邊一個個如親人的功友相繼被抓,邪惡籠罩著古城,監獄內境況惡劣,學員在監獄內的具體情況不得而知。

山東省聊城大法弟子
2000年10月19日

http://www.minghui.cc/big5/0001/Oct/26/death_liaocheng_102600_shish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