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豐儀鎮政府曹承緒等政府工作人員將田香翠毒打致死

惡人姓名: 曹承緒, 豐儀鎮政府工作人員
受害人: 田香翠, 豐儀鎮法輪功學員

田香翠,女,61歲,山東省龍口市豐儀鎮曲家溝人,法輪功修煉者,因進京為法輪功上訪,於2000年7月12日或13日被關押在豐儀鎮政府。以曹承緒為主的豐儀鎮政府工作人員對17位包括田香翠在內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在鎮政府的第一天,有位身強力壯的男學員被打得上廁所都得兩個工作人員架著走。還強迫他們必須每天上午面朝東,下午面朝西,接受烈日暴曬,站著一點不準動。政府工作人員對這些大法弟子早上打一頓,晚上風涼時再打一頓,經常是四、五個工作人員圍成一圈打一個法輪功學員。

因田香翠包中有法輪大法橫幅,打得最厲害。在夏天中午氣溫達35℃的情況下對其毒打,他們不但采用手腳齊上的手法,還用電棍打人。由於正值酷暑高溫天氣,再加上殘無人道的毒打,田香翠在鎮政府後來不能吃東西了,有時還不停地咳嗽,吐出的痰中發出腥臭的氣味。7月17號,田香翠等學員被關進了張家溝拘留所,進拘留所三天後,田香翠一直昏迷不醒,滴水未進。7月20號,豐儀鎮政府叫田香翠家屬來領人,其家屬領到家之後,田香翠一直昏迷不醒,此後家人發現情況不好,於7月22號將田香翠送進醫院。然而,田香翠再也沒有醒來。

其女兒說從母親領回家後,從未聽母親說過一句話,發現身上有傷痕,醫院也沒檢查出什麼病。


調查時間:2000年8月15日晚
大陸大法學員
http://www.minghui.ca/mh/articles/2000/9/18/19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