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濰坊市坊子區溝西鎮委副書記宋長春及其幫兇非法拘禁並虐待致死人命

惡人姓名: 宋長春
受害人: 濰坊大法弟子, 王意新, 王智和, 王聲雲, 唐修美

受害人王意新,男,61歲,濰坊市坊子區溝西鎮郭家村人,修煉法輪功前身體行動不便,多種疾病纏身,修煉法輪功後騎自行車幾十公裏都不累。

2000年6月30日鎮委副書記宋長春為首的把王帶走,關在公路站院內,非法拘禁40多天。在此期間老人每天睡在滿是水的水泥地上,唯一的一件鋪在地上的衣服也被搶走。每天承受著精神上和肉體上的非人折磨。最後難以承受,用絕食來抗議2天,第3天時把老人放回家,回家後老人不能吃飯,躺在床上,臉色蠟黃,大小便不能自理,事隔不久便離開了人間。

受害人王智和,女,62歲,王意新之妻,拘留15天後,與丈夫王意新、兒子王聲雲、兒媳唐修美等另外6名法輪功學員一起關押在汽車站內,家中只剩下14歲的孫子無人照料。

在關押期間被告元兇宋長春帶領打手們曾兩次毒打學員,晚上把燈閉掉,用麻袋把人扣上,然後打手們就是一陣亂打,竟下流無恥地擰女學員的大腿內側,亂抓、亂打、用腳踢下身。被打的學員身上都是紫黑色。宋長春曾喪心病狂地說:共產黨打死人不償命。

http://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