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市坊子區惡人李金升

惡人姓名: 李金升
單位: 濰坊市坊子區公安與政府
性別:男
職位: 山東濰坊市坊子區某所長

山東濰坊市葛梅, 李傳壽, 王全風, 邵洪偉李金升等. 以及其它一些姓名不詳的公安政府工作人員


濰坊公安受山東省慫恿毒打大法弟子

張海霞(化名),女,55歲,濰坊市某小學退休教師。因修煉法輪大法自99年7月以來關押5次,3次被公安拘留,其中一次拘留期間因吃不飽飯又強度勞動,饑餓勞累的躺下了。陳所長丁公安支使犯人拖功友,對犯人說:去拖,拖出去幹活,不拖就打你們。所長李金升過來一面罵著,一面大大出手,拳打腳踢都打倒在水泥地上。張海霞被它打了兩個耳光,兩眼冒金星,摔倒在地上,爬不起來,後頭暈發燒8天,也沒吃飯,它們不管不問。

拘留放出後,區委郝書記鎮長葛梅指示單位呂主任把張非法拘禁在一間潮濕的屋子裏,每天與蒼蠅蚊子壁虎蛤蟆做伴。睡在水泥地板上時間久了,身體變化很大,女兒要求帶張出去看病,教委領導看到她臉蠟黃才由公安和看管人員(每天9人輪流值班)押著去醫院打針又押回原處。一次去北京上訪路上被抓回,區委郝書記狠狠的踹了張海霞一頓,張的褲子被踹破了,腿麻了好多天。去年7月至今單位不給發工資,張的丈夫已於三年前下崗,孩子沒工作,只有靠借錢生活,去單位要工資,它們卻說:你一年的工資連扣帶罰基本沒了。只有變賣家具生活

魏盛(化名),男31歲。99年臘月,坊子區國安大隊副隊長李傳壽(家住坊子區一馬路西頭路北10號東鄰,夫人在鐵路工作)向魏索要了5000元保證金。春節後因同功友交流,被國安大隊人員打了三個小時,奄奄一息,公安局陳局長發現後怕出人命,方才令停止打人,開始抄家,並強盜般搶走新標志轎車(20多萬元),又遭毒打,家人無奈,被迫交了3300元現金,(名曰在某賓館關押的費用,其實它們拿這筆錢揮霍)。轎車被搶走後40多天裏行駛5800公裏,車況嚴重損壞。

6月18日因給區教委一功友送《走向圓滿》經文又遭王全風(家住公安局宿舍三單元三樓,現任刑警中隊隊長)親自手拿抽屜木板從頭打到腳,他的後背都是黑色,後又刑事拘留,放出時還沒變過顏色來。 2000年10月1日進京上訪被公安帶回拘留,他又遭王全風、邵偉洪(家住坊子區財政局宿舍)毒打,差點被活活打死。10月15日被坊子公安送到昌樂勞教所勞教三年,10月20日通知家屬罪名為:1、2000年6月18日該傳播法輪功資料 2、2000年9月29日將法輪功非法資料《讓真相大白天下》等散發給某某等人進行散發。

國安大隊長邵洪偉,自己作惡多端,怕遭人報復,孩子上學都要親自護送。它說:誰都想殺我,殺不了,我想打誰就打誰。

濰坊大法弟子遭惡毒迫害原因是接到山東省電話通知:狠打,只要打不死就行,萬一打死了就說是自殺。因為中央某人火了山東,火了濰坊,上訪的太多。


控告人:法輪功修煉者 2000年11月 (11/5/00 4:49)

http://www.xinsheng.net/displayAnArticle.asp?ID=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