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實例


據不完全統計,四川省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政法委惡徒,在周永康主政四川期間,已大量出現,現在已達數百例。與無處不在的迫害相對應,這些惡報同樣遍及全省各地從上到下積極參與迫害者,甚至殃及家人。有車禍而亡的,有得怪病或絕癥死的,被雷劈的,被電打死的,突然倒地而亡的,自殺的,精神失常的,罪行敗露鋃鐺入獄的等等。由於中共政法委害怕曝光,刻意隱瞞,所以曝光出來的只是極少數。

四川各地區惡報實例二百多例

一、成都地區遭惡報案例 四十多例

1、四川省公安廳副廳長孫建國(四十多歲)投靠江周血債幫,積極指揮、參與迫害法輪功往上爬,正當他躊躇滿志之時,被查出得了癌癥。據說手術後恢復的“很好”,上面還準備提拔他。二零零五年,忽然橫禍天降,“鹽建路”貪汙受賄案爆發,他被勒令停職。幾天後便病重住院,不久即一命嗚呼。

2、四川省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江朝林,投靠周永康,指揮血腥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淩晨遭報應,慘死於車禍。

3、四川省勞改局李姓局長及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獄政處處長等八人,在監獄搬遷到龍泉過程中每人受賄數十萬,已鋃鐺入獄。

成都:

4、成都市公安一處六一零成員馮久偉,自江××迫害法輪功以來緊緊跟隨。他想以整法輪功來升官,結果官沒有升上去,自己卻遭惡報,他現在得了一種骨壞死病。他知道他是遭報應了,趕快退下來不幹了。正因為他醒悟過來,才留下了一條性命。他對人講:“我真不該去接迫害法輪功這個‘工作’。”

5、成都市成華區政法書記郝武元,善惡不分,詆毀大法,現已患絕癥,余日無多。

6、成都市郫縣德源鎮綜合治理辦公室(即專職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辦公室)頭目鄭友奎,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一直緊隨江、六一零辦邪惡流氓集團,施用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借此往上爬。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日遭雷電擊斃,時年四十四歲。鄭友奎死狀極慘:頭發幾乎燒光,臉、胸、腹部均被燒成焦黑,除內褲外,其余衣褲全被燒的稀爛。村民們議論說老天有眼,鄭友奎迫害好人遭惡報,罪有應得。

7、成都市二仙橋派出所副所長陳建鋼,迫害法輪功學員多人,於二零零一年八月二十八日接電話時,突然倒地當場死亡。

8、成都市跳蹬河派出所前任所長,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年齡僅四十歲突然死亡,引起警察恐慌。

9、成都市鏜鈀街派出所副所長晏斌,在會上誹謗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三十六歲現已患鼻咽癌晚期。

10、成都市石人派出所前任所長,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其妻(懷有身孕)外出旅遊時車毀人亡,禍及全家。

11、成都市白果林派出所前任所長肖圓壽,多次迫害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一年十一月患癌癥死亡。

12、成都市撫琴派出所兩男警,二零零一年六月二十八日晚將法輪功學員徐芝蓮迫害致死。兩月後這兩名警察暴死。

13、成都市撫琴派出所所長王征力,是上例殺人事件的直接負責人,繼該所兩兇手暴死後不久,王就被歹徒捅了15 刀。

14、成都市青羊正街派出所戶籍李光榮,四十歲左右,李氣急敗壞地問一位法輪功學員:“你還去不去北京?”法輪功學員回答:“要去。法正過來我就不去了。”李咆哮道:“法正過來?!法正過來我都死了!”隨後將法輪功學員非法關進拘留所。第三天下午,李忽然發燒,查無病因,當天下半夜就死去了。

15、四川邛崍市殘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王進,男,城關派出所副所長;汪鹽平,女,一居的居委會書記;李九蓮,女,二居的居委會書記。這三個惡人狼狽為奸,曾將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抓進監獄,肆意毒打致傷致殘、四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零年下半年,這3個惡人開車過南河大橋時,車翻入河中,車毀人傷。王進摔成骨折,汪鹽平、李九蓮重傷昏迷2天2夜。二零零一年五月汪鹽平在家中浴室洗澡突然暴死。李九蓮因涉嫌貪汙公款被審查,同時檢舉出王進分贓事實,王進也一並被審查。

16、新都縣新民鎮惡警尹顯德,汙蔑大法及其創始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一次去抓法輪功學員的路上騎摩托車鉆到汽車底下,車毀人亡,遭到了應有的報應。

17、成都市青白江區大同鎮鎮長鐘某自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多次夥同公安迫害法輪功學員。今年四月為鎮長後,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八月二 日晚上九點二十,鐘某乘坐的一輛桑塔納在穿越鐵路道口時,被疾駛而來的火車撞得淩空飛起十多米遠,同坐的青白江區大彎鎮黨委書記陳元偉重傷,三十六歲的鐘某當即死亡。

18、成都雙流縣九江鎮黨委書記付德其,經常指使派出所和治安室警員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臘月的一天,駕駛一輛幾十萬元轎車與一輛大汽車相撞,致使其當場昏迷,雙腿撞斷,血肉模糊,慘相難言,現已癱瘓在家。其妻同時被撞成重傷住院。

19 、成都市蓮花小區居委會左某,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協助惡警監視法輪功學員,在他們轄區內將湯雲霞等四名法輪功輪功學員強行從家中抓走。左某日前執行公務時被一男子將其推倒造成骨折,遭到惡報。

20、成都彭州市蒙陽鎮十五村書記羅世元,寫標語誣蔑大法,八天後其小孫子在學校遊泳池被淹死。禍及子孫。

21、彭州市三界鎮原黨委書記陳守鴻,仇視大法,主動去撕講真相的不幹膠資料,第一次撕時,絆一跤;第二次撕時,又摔一跤;其人還不醒悟,撕第三次時,摔在地上起不來,擡回家成了植物人。

22、彭州市思文街村的吳洪,在家門口拾得一份真相資料,交派出所“請功”。所長當場發給他一紅袖套叫他專抓法輪功,並答應給他獎賞,還安排工作,吳高興極了。事隔兩天吳遊泳回家途中,突然頭痛無比,活活痛死在路上。

23、周崇雲,男,三十歲,現住彭州市升鎮勝利橋村,老家金堂縣人,習過武,後到天彭鎮聯防隊工作。在二零零一年的一天接到一個所謂的“任務”:蹲坑抓捕法輪功學員,獎六千元錢。幾天的蹲坑,終於將電力公司的盧三富當場抓捕進行迫害(盧三富被判四年刑,現已釋放)。據周崇雲說:當初公安局講好的抓著法輪功獎六千元錢,抓住人後,它們不給錢了,最後天彭派出所只給3千元錢,心中感到憤憤不平,從此自己也一步步走向犯罪深淵,去殺人。還未定罪就在今年三月8日被戴上了死刑犯的刑具。周崇雲對當初為了錢迫害法輪功學員表示後悔。

24、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九日,新都區清流鎮中心小學校長劉順軍、清流鎮派出所警察王有成等六人驅車前往銀廠溝旅遊,車行到通濟橋頭路段,突然連人帶車翻到河裏,仇視、迫害大法的劉順軍當場死亡,王有成肋骨、脖子骨折,其余四人均輕傷。

25、尹顯平(音),新都政法委副書記,積極參與、指使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十二月下旬開車撞死一人傷二人,他本人雖僥幸活命,卻賠償了二十幾萬,被撤職。

26、尹顯德,新民派出所惡警,二零零一年臘月廿四,在去企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返回途中與一輛黑色桑塔納相撞,七天後的正月初二死在醫院,年僅三十二歲。

27、魏紹祥,原新都桂湖派出所(現合並到城西派出所)惡警,毒打迫害法輪功學員,窮兇惡極。二零零六年二月其單位組織體檢,魏從體檢臺上摔下,在轉送到成都搶救途中死亡,年僅五十四歲。

28、成都市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還有以下十八個壞人:新都區張慧及父母,新都區新民鎮政府楊清華,新都鎮施營十組隊長楊忠保,新民鎮五大隊惡黨書記巫延富,新都城西片永星電子有限公司六一零人員袁世春、劉守慶、劉慶生、秦永安、魯少平等五人,新都鎮施營居委會惡黨書記劉繼先及其老母,成都市三道堰鎮計劃生育主任楊志成,雙流縣原縣委書記金世成,彭州利安鄉雷音村九社村民陳繼順,成都成華區聖燈鄉長林村村民張忠發,攀鋼集團成都鋼鐵有限責任公司(原無縫鋼管廠)保衛部部長何平等。

二、遂寧市遭惡報案例四十多例

1、王延文,男,五十多歲,四川省遂寧市公安局副局長,三級警督,因指使、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賣力,遂成為遂寧市中區公安局長,然卻身患絕癥,於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一日遭報死掉。

2、惡警楊波多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拼命搞非法罰款,二零一零年二月六日出車禍癱瘓至今。

3、遂寧市安居區攔江派出所警察李偉,經常開公安車查尋機綁架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夜十二點,李偉從自己家窗口掉到樓下水溝裏,差點死去,頭部和腿受了重傷,滿身血淋淋,擡去醫院搶救。

4、原靈泉寺看守所惡警張文漢,現年六十歲,家住遂寧市和平路,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口吐狂言“老子要把你關死”,指使其他犯人打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張文漢得了肝癌,在七月中旬就死了。

5、遂寧蓬溪縣某鄉派出所所長薛夢,年僅三十多歲,近日遭惡報罹患肝癌,生命垂危。

6、遂寧市公安局收教所所長楊遠中,家住遂寧市城區和平路市公安局宿舍,幾年來瘋狂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無數,殘酷毒打法輪功學員、用電棍電,施以各種酷刑。二零零四年九月突發暴病,送重慶某醫院醫治,於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四十歲時死亡。

7、遂寧市城西派出所所長胡雙清,長期追隨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三年十月外出旅遊遇車禍身亡。

8、遂寧市公安局巡警大隊長黃英,一直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十月二十一日乘專車到宜賓,遇車禍當場身亡,死時四十八歲。

9、遂寧市東禪派出所所長向科達,男,三十多歲。積極參與迫害東禪法輪功學員。突然全家生病,吃藥不斷,他自己都認為遭報了,不想在東禪幹了,現已申請調到另一個派出所。

10、遂寧市中區原分水鎮派出所所長稅朝建,男,五十多歲。在迫害大法修煉者時狂妄至極,多次公開叫囂“殺人放火都不管,就要管法輪功”。因迫害鄭方君、歐鎮羅、何得鋃、劉言群、鄧蘭、梁國容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而遭報。先後二次出車禍,摔斷手臂住院,事後半月,因東窗事發鋃鐺入獄。

11、蔣清平,男,三十多歲,原遂寧市中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在世時瘋狂抓捕、毆打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三年臘月二十八在遂寧突發腦病惡報死亡。

12、四川省遂寧市大英縣國保大隊長姚建春,四十多歲。一直追隨江周惡魔大肆迫害本地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年底得癌癥死亡。

13、四川省遂寧市南強派出所壟坪洗腦班惡警席敏,一直賣力參與迫害本地區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綁架、罰款。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日左右,南強派出所惡警夥同市政府幾個惡警軍用車在甘孜州一帶的公路上行駛的時候,從山坡上飛下來一塊大石頭不偏不倚的鉆入車內砸在惡警席敏的頭上,當場昏迷過去,送去醫院搶救,八月二十三日死在甘孜醫院裏。

14、遂寧市城西派出所惡警胡興貴追隨江氏集團,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二零零三年八月胡興貴死於癌癥。

15、黃英,男,四十多歲,原遂寧市公安局惡警,在世時不擇手段、毆打謾罵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四年十月帶一年輕女人外出時,突發車禍橫死。

16、二零零三年十一月,攔江鎮武裝部長鐘文福在遂寧市三家鎮出車禍當場撞死。死時僅四十一歲。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五日,鐘文福、楊超、譚華倫等五六個惡人,把攔江鎮十三名法輪功學員關了四天五夜,輪番看守,不準睡覺,強迫罵師父罵大法,還找人(陸林)來錄像。不但強迫每人每天交五十元生活費,還敲詐勒索每人五千元。總計:七萬元。

17、劉用軍,男,四十多歲,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政法委書記,九九年後,勒索法輪功學員的錢共十多萬,打白紙條,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得力幹將。二零一零年四月,死於胃癌。

18、閆昌全,遂寧市安居區分水鎮綜治辦主任。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積極跟隨江氏邪惡流氓集團,非法抓捕,抄家,毆打法輪功學員,惡毒誹謗大法與大法師父。於二零零六年四月下旬遭惡報,摔下懸崖,脊柱斷成三節,肝臟破裂。

19、王澤付,男,五十多歲。當法輪大法遭迫害時,他是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鎮長,表面上看看被非法關押的學員,就走了,背地裏唆使另外人大打出手。二零零九年,學校放假時,他兒子開車送他和他孫子去遂寧學英語,途中撞車。當場王澤付和他孫子撞死,兒子送進醫院搶救,留了一條殘廢了的命。

20、遂寧市政法委系統黑惡人員遭惡報的還有:原川中油氣礦研究所黨支部書記劉應強,遂寧市明星電力公司紀委書記張雲禮,遂寧市船山區老池鄉隊長姚成龍,遂寧市八角亭村七社社長彭文木,遂寧市東禪派出所惡警任紅瓊,遂寧市原城東派出所警察周永碌,原東禪派出所的惡警、現任船山區老池鄉派出所所長伍勝華,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馬河六大隊村支書王定羅, 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十大隊村支書羅志國,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二大隊村支書羅景平,遂寧市中區安居區攔江鎮攔江中學教師宋明林,遂寧市西三路八角亭村社區工作人員金偉及女友共四人,遂寧明星電力公司紀委書記張雲禮,遂寧市八角亭村七社社長彭文木,遂寧市船山區老池鄉隊長姚成龍,遂寧市安居區分水鎮油草溝村書記文勝和及妻子,遂寧市南強鎮二零零一年時任“六一零”頭目鄧正貴,攔江鎮邪黨委副書記王本華,攔江鎮四大隊大隊長楊兵如等二十二人。

三、內江市遭惡報案例十多例

1、陳德元,男,四十多歲,前任內江市“六一零”主任大肆唆使、參與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七年已得直腸癌,腸子被切除三分之二,從身體旁邊打洞排便,現已休息在家不能工作,且妻子也與之離異。

2、鄒方祿,四十多歲,原四川省內江市中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專管迫害法輪功,從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期間,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指揮去京抓上訪的學員,進行罰款、辦洗腦班、勞教、勞改、抄家,還燒毀大法書,經他親手迫害的學員達幾十人。二零零二年,鄒突發癌癥,送重慶醫院醫治無效死亡。

3、邱玉祥,男,四十歲內江市東興區桐梓壩派出所所長。自九九年以來的幾年內,對所轄地區內的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先後進行抄家、抓捕、罰款等各種迫害。直到去年下半年還對剛從勞教所、監獄出來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恐嚇、威脅:“要你們(指法輪功學員)過不好日子!”後醫院診斷其已是肝癌。

4、李國江,六十多歲,內江市副市長,分管教育,直接迫害教育系統的法輪功學員,致使許多教師學員被勞教勞改,李於二零零三年突發肺癌死亡。

5、虞久安,原內江市威遠縣公安局副局長,至今都還有經他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在監獄中受難,還有被其迫害死的。零六年十月上旬,虞久安在一高速路出口,遇車禍摔成重傷,而車中其余人員均為輕傷。其妻也是他的幫兇,遇車禍摔成重傷。

6、威遠縣某派出所所長史少武、惡警梁德宗,余××(名字不詳)派出所,二零零四年三月,在綁架勞教法輪功學員時曾誓言:如果真有善惡報應的天理,那麼他們自己一定遭惡報坐牢。二十天後,惡警所長史少武、惡警梁德宗到“OK廳”嫖娼,不放過未成年女孩。獸性敗露,鋃鐺入獄。

7、陳端良,威遠縣農建中學校長,數次惡意舉報法輪功學員林春全;扣工資為一月60元;使林流離失所,被非法勞教;使林春全在威遠看守所、新華勞教慘遭酷刑和毒打。二零零二年,陳端良多次被該校教師舉報貪汙公款,並被一教師打成頭部粉碎性骨折。另一教導主任夏澤華積極舉報林春全,也與別人的沖突中,被其老婆毒打,不久教導主任被罷免。

8、其余還有內江市威遠縣嚴陵鎮富谷村十七社曾習清,六一零人員梁澤高、廖華維等。

四、攀枝花市遭惡報案例:十七例

1、吳福剛(音),原四川省攀枝花市弄弄坪派出所指導員,是迫害大法的骨幹。二零零二年十月,他自己開著一輛轎車,在涼風坳附近撞在一水泥桿子上,當場斃命。

2、唐文,攀枝花市向陽派出所所長,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兇手,二零零二年三月開車外出途中,車毀人亡,該所不給開追悼會,怕消息外露。

3、梁晉川,男,五十多歲,一九九五年至二零零一年任米易縣公安局長。從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零一年,在梁晉川任米易縣公安局長的兩年多時間裏,米易縣的法輪功學員有近一千人次被綁架、關押,有二人被迫害致死,有至少二十六人次被梁晉川非法勞教,被非法判刑的至少有二十二人次,被勒索錢財有二百多萬元之巨(以上是我們整理的有文字記載的和就發生在我們身邊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事實,只是梁晉川迫害法輪功的罪行的一部份)。截至二零零二年初,米易縣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三十多人,最重的長達十年。到二零零二年六月,米易被非法判刑勞教的有近百人。

梁晉川迫害好人遭報致癱,已經是上蒼慈悲於他,給他的警示、給他的機會。在他癱瘓在家時,法輪功學員不計前嫌,冒著被舉報的危險,多次上門給他講真相,送《九評》給他看,希望梁晉川能夠幡然醒悟,改過自新,彌補罪過,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好的未來。可是梁晉川仍然執迷不悟,拒絕聽真相,不看《九評》,其妻何愛萍將《九評》撕爛甩在地上,叫法輪功學員拿走。

梁晉川拒絕了得救的機會,死抱著中共邪黨的大腿,帶著罪惡走到了生命的盡頭,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六日死亡,年僅五十多歲。梁晉川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還殃及家人和朋友。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七日,梁晉川的屍體送到攀枝花火化,在回來的路上,運載梁晉川骨灰的車返回米易的途中出車禍,車上的六個人一死五重傷:為梁晉川送葬的朋友楊志英當場死亡,梁晉川的妻子何愛萍的腳和手被撞斷,駕駛員及其他三人受重傷。

4、柴發祥,男,四十九歲,攀枝花市米易縣政保科成員,兇殘成性,邪惡的六一零成立後,其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最邪惡打手,賣力的抓捕、審訊、毒打法輪功學員,惡毒攻擊大法師父。該惡警作惡多端,對八十歲老人的迫害也毫不手軟。八十歲的胡興玉因發真相資料,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十七日柴發祥和楊梓華、饒顯文、李雪松等五人開車到胡興玉家,把老人綁架到政保科,用手銬銬在走廊上銬了一小時左右,在提審胡興玉時,柴發祥強制胡興玉蹲馬步,柴發祥還動手打胡興玉的頭、臉、耳朵,柴發祥扯住胡興玉的耳朵拖著走,柴發祥又逼迫胡興玉老人把大衣外套全部脫下,然後用兩架電風扇對著吹(冬天),一邊一架風扇,冷得老人直打抖。柴發祥又用手銬銬住胡興玉的左手將老人吊起,只有腳尖觸地,大約半小時,眼看胡興玉有生命危險才放下來,又將老人押到看守所關單間凍了一晚上。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法輪功學員朱召傑被綁架關押在米易看守所,柴發祥用三根荊竹條捆在一起暴打朱召傑,直到荊竹打爛為止,打的朱召傑體無完膚,疼痛難忍……。就在暴打朱召傑剛兩天,二零零二年十一月遭惡報,突然暴死。

5、徐朝友,男,米易水塘村惡黨書記。二零零零年七月,徐朝友夥同攀蓮鎮“六一零”將本村的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劫持到水塘小學暴力洗腦。每天早上和下午徐朝友罰法輪功學員跑圈,跑一小時又罰站一小時。年近八十的胡興玉老人也被徐朝友強制體罰。徐朝友等惡人白天強制給法輪功學員灌輸誹謗大法和師父的文章,對拒絕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兩天兩夜不準睡覺,再不轉化的又劫持到攀蓮鎮洗腦班迫害。

6、攀枝花市米易縣遭惡報的還有:

原米易縣醫院院長馬德軍,米易縣丙谷中心校原黨支部書記謝雲,米易縣撒連鎮二大隊農民曾國獻,米易縣坪山鄉農民劉明喜,四川省樂山市五馬坪監獄四監區惡警鐘世斌,攀枝花市煤業(集團)公司三十九處杜成剛,攀枝花市米易縣水塘村村長徐朝友,米易縣水塘村婦女主任範澤仙,米易縣白馬鎮原市場管理員李保安,米易草場鄉山後村二社羅德福,米易縣草場鄉幫瓢村彭宗福,米易縣草場鄉幫瓢村伍組村幹部彭宗福,米易縣草場鄉幫瓢村伍組李某等十多人。

五、達州市遭惡報案例兩例

1、胡必然,達州萬源公安局原局長(後調任達州安全局),從開始就積極追隨江周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指使其下屬肆無忌憚地大量非法抓捕、關押、勞教(密判)等,致瘋致殘致死多名法輪功學員。胡必然二零零五年新年後不久突然得病,經檢查為食道癌晚期,此惡人在達州住院,已茶水不進。

李隆春,達州市委書記。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以來,李隆春投靠血債幫元兇周永康,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已有多人被迫害致死;還對法輪功學員文革式掛牌遊街。二零零一年,李隆春的兒子和兒媳婦發生糾紛,兒媳婦向其丈夫潑撒濃硫酸,將其臉燒爛(據說要到美國植皮醫治),兒媳婦則被人從窗口推下墜樓身亡 。

2、何健鳴,原達州市開江縣公安局局長,在達州市開江縣任公安局長期間,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親手將一法輪功學員的肋骨打斷。後因民憤太大,他被調到達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隊任大隊長。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何健鳴在開江界面,被汽車撞成重傷,他自己的車子撞到了別人的房子上。一個多小時後,一輛三輪車將他拉進城,在途中傷痛而死。內部人都說何健鳴是遭了惡報。

六、德陽市遭惡報案例十八例

1、馬祥雲,德陽地區某市(縣級)的國保大隊頭目。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余力,二零零二年四月,馬某開車去上級那裏邀功,車行至途中,突然鉆入一大卡車車底,即身負重傷。在醫院搶救時又突然停了電。數日後,馬某在極度痛苦中死亡。

2、李順平,生於一九六一年,廣漢市金雁派出所惡警。對堅信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及普通善良百姓經常大打出手,近一段時間得了不治之癥,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二十六日死於廣漢市人民醫院,年僅四十五歲。

3、劉昌榮,男,四十九歲,原四川省廣漢市城西派出所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十分賣力,幹了許多壞事。二零零三年一月十九日半夜1點35分,劉昌榮突遭惡報暴死。

4、李漢清,四十多歲,身材高大,廣漢市高駢鎮派出所副所長。專門負責整法輪功。二零零一年元旦期間在北京積極參與堵截廣漢到北京正法的法輪功學員,做了很多針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惡事。二月份從北京回來就遭報應:頭發掉光,人不像人,經檢查癌癥晚期。

5、韋先敬,中江縣縣委書記、代理縣長,在到中江工作前任什邡市市委副書記,並分管什邡的迫害。二零零二年一月十三日晚,駕車由什邡返回中江,在中江縣境內汽車沖下山崖喪命。

6、張本印,男,四十多歲,四川省德陽市羅江縣政法委書記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因酗酒,引發急性胰腺壞死,送成都搶救無效,暴死。

7、範久明,德陽市漢旺鎮黨委書記。為了升官發財,用手中權力命令機關、團體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肆意令人抄家、抓人、勒索錢財,連法輪功學員的親朋都要受牽連。然而壞事做盡必遭天譴。此人在剛剛拿到升為綿竹市政法委書記調令還未上任之際,於八月初和他的姘婦一塊暴死於安縣羅佛山溫泉,屍體周身發黑。此事安縣、綿竹地區眾所皆知,人們無不唾罵他罪該萬死。

8、謝春祥,廣漢看守所男警,賣力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五 日被一輛沙車撞死,死相恐怖。

9、廣漢市高駢鎮派出所長陳家軍、馬部長為了一己私利,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千方百計的搜、刮、搶法輪功學員的財產。今年二月,陳家軍、馬部長及幾個惡警又到處去抓法輪功學員,還想再撈點過年錢,在抓捕途中出車禍,警車碰上電桿,車毀人傷,臘月三十,兩個惡人還在醫院裏掛吊瓶、輸氧。

10、林某,德陽市旌陽區委副書記,曾是該區“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充當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打手,當眾焚書毀碟,於二零零一年八月死於肝癌,據說死前苦不堪言,骨瘦如柴,不成人形。

11、德陽市遭惡報的還有:廣漢向陽鎮鎮長肖健,德陽市羅江縣退休人員曾家生,廣漢市北外鄉產生村治保主任唐堯建,德陽市黃許鎮綿河村四隊惡人肖由培,廣漢市西高鄉五大隊一小隊鐘昌友,德陽市區旌東街道辦事處天山社區居委會黨支部書記、主任,朱遠華,婦女主任,鐘玉清,廣漢市南興鎮歡喜村七隊村民劉興平等八人。

七、樂山市遭惡報案例十多例

1、楊曉江,樂山市公安局副局長,投靠邪惡,大肆唆使、推動迫害法輪功,二零零六年三月十九日淩晨,與眉山市國安局局長陳宏私駕公車一行四人在峨眉山市遊玩,與一輛大卡車相撞,楊曉江的頭顱飛出車窗外,當場死亡。

2、李佐,樂山五通橋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受邪惡政法委派遣,九七年至九九年間以平民身份打進當地大法修煉群體,對大法本身和當地修煉大法群眾了解的是很深的,可他在迫害開始後卻瘋狂的迫害法輪功,配合當地六一零歹徒長期以抓捕、關押、抄家、罰巨款、墮胎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四月三十日他將遠在井研縣超市上班的妻子殺害並投屍於井研河中,五月二十三日被抓捕。丟下一個幾歲大的女兒。其父也身患癌癥。

3、樂山市中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三名國保惡警,二零零二年四月上旬,送一大法女學員到資中楠木寺勞教,於返回途中遭車禍,造成一死兩傷。其中,國保大隊教導員楊光耀,男,四十七歲,當場死亡。丁洋,男,三十多歲,腳斷,且嚇得魂飛魄散,躺在醫院裏一直神智不清。李娟,女,二十多歲,手段,內傷。

4、樂山市遭惡報的還有:峨眉山市副市長馬元祝,樂山市蘇稽鎮雙江村支部書記文素華,蘇稽鎮雙江村五組馮玉成,樂山市五通橋區冠英派出所許淑剛

八、眉山市遭惡報案例九例

1、李海,前四川省眉山市公安局局長,二零零四年一月調任雅安市公安局局長。投靠江周邪惡,九九年七月迫害開始之後,指揮惡警對法輪功學員抄家、抓捕,先後發生3次車禍仍不醒悟。於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二日晚,從雅安市公安局辦公樓墜樓身亡,據悉李海系跳樓自殺。

2、張勇,眉山市仁壽縣公安局局長,積極指揮參與迫害大法修煉者,二零零一年被撤職,並被雙規”;仁壽縣刑警大隊長曾良軍被逮捕。

3、李福明,眉山市彭山縣副縣長,在其任青龍鎮黨委書記期間就采用收取現金辦洗腦班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後患骨癌截肢不思悔改。後以不正當手段攫取副縣長職,繼續行惡,於二零零三年十月因肺癌死於非命,年僅四十歲。

4、鄧柏松,仁壽縣公安局副局長,二零零二年以來,積極參與、策劃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二零零四年八月下旬,鄧柏松一聽自己得了癌癥,他一反常態,又悲又氣又怕。大喊大叫,不停地嚎叫發狂,家裏人也不認識,瘋癲三天後,便咽氣了,年僅四十九歲。

5、眉山市遭惡報的還有:彭山縣謝家鎮紅石村李志珍、張義福二人,眉山車輛廠職工胡海青,仁壽縣前縣委書記鐘建初,彭山縣法院庭長夏安文,眉山市車輛廠的交警隊長陳德軍等4人。

九、廣安市遭惡報案例十多例

1、段世國,男,三十多歲,陽和鎮露水店人,原任華鎣市永興派出所所長。在永興派出所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與騷擾永興法輪功學員,因迫害有功,被調到華鎣市看守所任所長,在看守所又積極配合本市六一零辦公室和國安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非法拘留、關押、洗腦、恐嚇、體罰等等。由於他不斷作惡,於二零零四年農歷十一月暴死,遭了天懲。

2、喬小平,廣安華鎣市陽和鎮派出所所長,幾年來追隨江周邪惡迫害法輪功。二零零四年二月二十八日,這名惡警所長因涉嫌走私罪被雲南公安局依法逮捕入獄。

3、廣安市嶽池縣伏龍鎮派出所所長劉道明、惡警劉偉,一直使用各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非法抄法輪功學員的家,收走大法書,扯毀法輪大法條幅,把許多法輪功學員抓進看守所、洗腦班。由於他二人作惡多端,在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六日下午(劉道明生日)遭車禍,劉偉當場死亡,劉道明經搶救無效死在醫院裏。

4、雷學鋒,男,三十九歲,廣安市公安局政法處處長,二零零四年八月雷在廣安華鎣洗腦班,在會上大肆誹謗大法和師父,強迫法輪功學員轉化。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根本不聽,於二零零五年農歷三月二十三日死於肝癌。

5、廣安市遭惡報的還有:華鎣市陽和鎮樓房溝初中部教師楚世國,廣安縣小井鄉村黨支書鄭行清,廣安市龍臺鎮原街道居委主任寧孝權,廣安市龍臺鎮農經站站長劉東祿,華鎣市陽和鎮余家院村李家老院子惡人余恒富等。

十、南充市遭惡報案例十多例

1、張春典,南充市營山縣縣委書記,投靠江周政法委邪惡流氓團夥迫害法輪功,剛上任就在營山電視臺對大法進行誣蔑攻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嚴打。上任未滿一年、就因貪汙受賄被逮捕。

2、何希全,南充市公安局副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曾到北京領過獎。現已遭惡報得了鼻癌。

3、蒲其濤,男,四十多歲,原四川省南充市國安局副局長,直接指使市六一零、各區所屬縣國安大隊、六一零等迫害法輪功學員,據說邪黨正準備提拔他為市國安局局長。突然暴病,住院三天即死亡。

4、王開春,南部縣建興派出所正科級偵察員,男,五十八歲,此人於二零零零年臘月廿四日,親自帶人將一對曾有恩於他的法輪功學員夫婦的家抄了,搜走大法書籍,並把夫婦二人雙雙關進監獄。當家屬想交點罰款時,他瘋狂的叫囂,幾百塊錢就想放人,沒有個四、五萬別想回家。今年七月二十五日下午一時二十分,王開春駕摩托車在建興鎮大街上與一大客車迎面相撞,騰空飛起,當場身亡。時值趕集日,看熱鬧的人山人海,令人感慨。

5、王啟國,男,四十歲左右,南部縣看守所副所長,主管監室。二零零零年七月該縣看守所非法關押了四十余位法輪功學員,王啟國當時任副指導員,也是邪惡指令的執行者之一,對法輪功學員罰站、罰跪、戴腳鐐、打耳光等,大熱天連換洗衣服都不準送。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五日,他因私駕車在南部縣定水鎮附近翻車。他當即摔得人事不省,同車的妻子也受了傷。家人為了挽救他的生命,已經債臺高築,聽說連住房都抵押了。而他目前連路都不能走,幾乎成了廢人。

6、王永強,男,現年三十歲,中國公安大學畢業,任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區國安大隊副大隊長。曾迫害過眾多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他迫害的法輪大法修煉者,被處以高達萬元的罰款,並勞教數年,把許多修煉人弄得傾家蕩產。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二十四日左右,王在一家洗腳房被人刺殺身亡。

7、南充市遭惡報的還有:南部縣看守所警察張鵬雲,營山磨子街居委會副主任龍雲碧,南充市武鳳鎮雙石村村長羅興俊,南部縣北城派出所警察敬鐵權等。

十一、資陽市遭惡報案例八例

1、楊發洪,原簡陽市公安局長,指使惡警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因貪腐和當販毒集團後臺畏罪跳樓自殺。

2、唐勝傑,資陽市安嶽縣龍臺鎮警署所長。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二日晚八點,開小車從龍西回來的路上,連人帶車開倒進河裏,當場喪命。

3、安嶽縣公安局三個惡警開車到重慶去找法輪功學員的所謂“證據”,在回來的途中翻車,三個人在一個小時內相繼死亡。這三個人是:唐安(男,五十歲)、廖永福(男,四十二歲)、任征東(男,三十五歲)。

4、陶光耀,大概四十多歲,安嶽縣廣播電視局局長。長期在電視廣播上誹謗大法,自遭惡報。二零一一年五月,陶光耀開車到成都的途中出車禍死亡。

5、楊建中,惡報時四十七歲,資陽市城西派出所所長。楊建中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帶領派出所惡警, 二零零二年升為公安局治安大隊長,更加猖狂,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兩人送勞教所,將多人抓看守所。

二零零四年七月上旬,楊建中感覺內心不適,駕車去成都省醫院查病,經查肝壞,需花三十萬元換肝,正在辦理手續簽字的時候突然死亡。事隔半年時間,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三日其妻子高靜,現年四十五歲,同幾人去東嶽山散步,自己覺得腳軟無力,去醫院輸液補鈣,不到二十分鐘突然死亡。楊建中之父親楊萬林七十三歲,也是二零零三年二月無病突然死亡。

6、劉明剛,安嶽縣希望小學教師,上課誹謗佛法,十二月二十三 日上課時,講了許多誣蔑大法的壞話,回家途經絲廠時,出車禍肋骨被撞斷三 根。

十二、綿陽市遭惡報案例

綿陽市某鎮楊松泉,男,五十歲左右,是一個身強力壯的人。他跑去派出所舉報:說法輪功學員在開慶祝會,還放了鞭炮…… 楊松泉不到一個月就跌了跤,就此而癱瘓,沒多久便死掉了。他的兒媳婦又與他人通奸,被他兒子發現,當場殺死了他的妻子,兒子也受到刑事處罰——判刑七年。楊松泉的妻子又雙目失明,一家人現在就剩她帶著個小孫子度日。這真是一個令人觸目驚心的實實在在的現世現報的真實故事。

綿河村五隊村幹部劉順全,二零零三年沒收法輪功學員的大法書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撕毀真相資料。二零零六年遭報,得了十幾種病,醫院治不好,自己用繩子上吊死了。

另外,綿河村五隊簡紀秀及其女兒江愛瓊,綿河村五隊村幹部劉順戶,綿河村七隊謝代瓊都因參與迫害佛法而遭惡報。

十三、廣元市遭惡報案例

1、楊光輝,廣元市現任政法委政治部主任,二零零五年七月十八日到成都市參加四川省政法方面的會議,車行至途中,在竹園壩金子山發生車禍,楊光輝當場死亡。

2、胥雲宗,原廣元市蒼溪縣六一零頭子、縣政法委書記,三十幾歲,指揮、策劃、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三年與蒼溪縣某酒樓小姐駕車,遇車禍身亡,而酒樓小姐平安無事。縣委縣公安局嚴密封鎖消息。

3、川北某縣一個小鎮派出所的警察莫正軍和居委會成員王建元互相勾結,長期迫害法輪功學員。莫正軍於二零零五年七月的一天無緣無故的跳入河中淹死了,王建元則得了不治之癥。

4、羅先平,蒼溪縣原縣委書記。二零零零年被評為全國迫害法輪功的先進個人,晉升工資一級。此人滿嘴仁義道德,幹的盡是男盜女娼之事,無時無刻不在利用迫害法輪功做他的金錢夢、升官夢。縣內非法關押、勞教、判刑的法輪功學員多達五十多人次。因巨額貪汙、買官賣官被判十二年有期徒刑。

5、楊八斤,此人現年三十六歲,九寨溝縣羅依鄉政府書記,曾經多次在鄉幹部會上誹謗大法。 臘月二十四日晚上,楊八斤又一次召集鄉幹部惡毒詆毀大法,就在當晚騎摩托回家的路上與一小車相撞,受重傷住院,於一個月後遭惡報死亡。

6、譚玉書,蒼溪縣委招待所所在地西門新村原居委會主任,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學員,經常惡毒地罵大法、罵大法師父,遭惡報家破人亡:丈夫食道癌死亡;兒、女、媳婦下崗離婚;她也得絕癥身亡。

十四、宜賓市遭惡報案例三例

二零零三年四月中旬,宜賓市國家安全局包括一名副局長在內的三名國安人員因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的迫害,出車禍死亡。

徐貴富,男,四十五歲,宜賓監獄監獄長,幾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極盡能事,作惡多端。近年來,徐貴富得一種怪病,雖不是惡性腫瘤,但由於此瘤生長於肌肉間隙的肌腱之中,藥力無法達到,只有手術切除,但此瘤切除後,新的瘤迅速生出,而且越來越多,終於壯年不治身亡。

二零零零年初,宜賓某國營大廠,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進京上訪後被抓。參與迫害的廠裏保安,一人以借錢為名敲詐法輪功學員五百元現金,結果當晚暴死於賭桌上。另一保安腿無故不能正常行走,只能跛行,經多方醫治都無效,至今未好。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6/19/中共政法委、六一零在四川省制造的滔天罪惡(6)-2589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