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依蘭縣惡報實例


原珠山鄉派出所所長李樹山於2000年2月,把14名大法弟子綁架到鄉政府,用最下流的語言侮辱大法和大法弟子,事後不久他就惡報臨頭,因家庭矛盾,在派出所辦公室上吊自殺;原哈煤公司高級中學書記崔力於2002年曾搞了一次上千人的大簽名,強迫師生共同簽名,誣蔑、誹謗法輪功。事後不久,他就突發尿毒癥而死亡。

原依蘭縣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長韓雲傑多次帶領手下對法輪功學員抄家、抓捕、勞教、勒索錢財,甚至將法輪功女學員張敏毒打致死,後來韓雲傑遭惡報暴死。

原公安局長陸俊山因為多次迫害大法弟子,連累妻子得了癌癥而死亡。

宏克力派出所王志剛因參與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得了股骨頭壞死。

原宏克力鎮馬安山村書記張信愛民屯屯長劉憲福和妻子,三人積極參與迫害大法,舉報大法弟子,撕塗大法標語和資料,後來張信和劉憲福夫妻,三人都遭惡報得癌癥而先後死亡。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6/12/2026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