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發生在煙臺棲霞市的惡報


棲霞市不法官員大肆綁架大法弟子,為害鄉裏、禍及自身

2001年6月,棲霞市裏一批官員借“考察”之名去南方公款旅遊,回來途中出車禍造成4死2傷(同向行駛的一輛載重卡車突然爆胎,致使車體傾斜,車上的集裝箱滑落,正好結結實實地砸在這些官員們乘坐的兩輛轎車上所致),市長郭X(41歲)頭部重傷住院,據說被揭了腦殼,司機只受了輕傷。

事發後百姓紛紛議論: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前後差一秒鐘也就躲過去了,看來這群人是該死了!車禍中當場斃命的市府辦副主任刁培舉迫害大法惡行累累不說,平時欺壓百姓橫行鄉裏,早就臭名遠揚。這一次除了這一大禍害,百姓們拍手稱快,城中百姓為此連放了幾個小時的鞭炮慶祝。

棲霞市原中橋鎮派出所副所長王家勇,40 多歲,甚為專橫,吃、喝、嫖、賭,十惡俱全。跟隨江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極為賣力,侮辱、辱罵、當眾誹謗大法。2004年8月10日左右在本村招待所打麻將賭錢時突發胰腺炎,送進醫院花了近3萬元醫治無效後轉北京作切除手術,仍未能保住性命。死前寫在紙上,讓人救救他,他不想死,可是已經晚了。

棲霞“610”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幹將,惡事做盡的李增福,男,50歲剛出頭,年富力強。自從1999年共產黨開始迫害法輪功,他從松山鎮派出所(任所長)調到城裏“610辦公室”,很多學員給他講過真相,但他根本就聽不進去,一意孤行。他多次夥同“610辦公室”頭目牟忠華、唐功銘對棲霞法輪功學員進行抄家、綁架、打罵,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進行威逼恐嚇。 2004年秋天,突然感覺身體不適,到醫院一檢查,胰腺癌晚期,前後不到兩個月死亡。據說死相很嚇人,面目猙獰,家人都不敢看。

迫害法輪功 兩任村書記遭惡報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殘酷迫害法輪功,山東棲霞蛇窩泊鎮流口村原書記劉先玉及其妻子,受中共洗腦宣傳,中毒很深,對大法、對法輪功學員極端仇視。因本村法輪功學員依法進京上訪,劉先玉的妻子懼怕邪黨的株連政策影響自己,就在村子公共場合破口辱罵法輪功及修煉人。不久,劉先玉家中被仇家安放炸藥,妻子被炸得粉身碎骨。劉先玉被炸壞一只眼睛和耳朵。

繼任書記劉忠建,沒有吸取前任書記的教訓,配合派出所惡警綁架本村法輪功學員,致使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兩年半。不久,劉忠建也被人打死,據說是被仇家用斧頭砍死的,至今沒有破案。一段時間,村裏沒人敢當書記。

其實,當了邪黨書記,也不代表本人邪,如果能明白邪黨迫害中國人的真相,退出邪黨組織,一樣會有美好的未來。

發生在山東棲霞市喬家村的惡報

喬家是山東棲霞西城鎮最南邊的一個村,有法輪功學員經常在這裏貼大法標語,給民眾講真相、發資料,以救度世人。可是由於受邪黨洗腦毒害,有些人不但不聽,還做了一些詆毀大法的事,結果現世現報,害人害己。

村民林志廣,大隊書記安排他專門負責擦大法標語,謊稱每擦一條給二十元錢,他信以為真,昧著良心去做這傷天害理之事,結果錢沒拿到手,自己卻得病死了。

村民林志江,由於受惡黨謊言毒害,經常謾罵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也不聽。結果妻子得癌癥死亡,落得孤零零一人受苦。

本村大隊書記,有法輪功學員到他家講真相,他妻子不但不聽,還出手打人,結果不長時間就得病住院,花去很多錢,最後醫治無效死亡。緊接著他家養的一群豬也相繼死亡,只剩一只。

山東棲霞翠屏區萬家溝村原村委主任遭惡報

山東棲霞翠屏區萬家溝村原村委主任李全州,99年“720”以後,緊跟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2000年,李全州配合邪惡在本村對法輪功學員挨家挨戶搜書,逼迫學員寫“保證”、按手印等。聽說抓一個法輪功六百元,他財迷心竅,跟蹤法輪功學員,一心想發這不義之財。結果在2007年,李全州與朋友喝酒,誤傷人命,被判勞改,關到了勞教所。

山東棲霞市村民於順軍不遺余力迫害大法弟子 遭惡報

於順軍,男,40多歲。參軍退伍後,在桃村鎮當了一名公安幹警﹙臨時工﹚。九九年四月二十五日後,他就跟蹤監視大法學員。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於並沒有冷靜思考,而是為了一己之私,甘作邪黨打人棍子,曾先後多次帶人到大法學員家,綁架、抄家;監視跟蹤、謾罵誹謗、毆打、虐待大法學員也是不遺余力。例如:對被綁架的大法學員長時間不許上廁所等迫害。桃村及桃村周邊大法學員數人多次被非法送洗腦班,勞教所,還有一個被迫流離失所後,遭綁架被非法判刑五年的,給大法學員及家人造成了極大傷害。

盡管如此大法學員仍一如既往的告誡其不要迫害大法,否則將遭天譴。但被利益沖昏頭的他仍執迷不悟。二零零五年,於順軍在其侄女結婚之日,送客歸途,因酒醉駕車,重重的撞在迎面駛來的大貨車上,當場斃命。死狀慘不忍睹,四肢分家,腦袋當場下來。

山東棲霞市村民口出狂言不敬大法 得癌癥而死

山東省棲霞市西城鎮小莊村的馬蘭枝曾是一個與大法學員相處較好的人,曾經親口說大法學員都是最善良的人,在一起幹活,總是撿累、臟的活幹。但是,在中共謊言的欺騙下,她隨從惡黨並口吐狂言,還說了一些對大法、對師父不敬的話。

不久她病倒了,到醫院一查,說是癌癥晚期。自檢查得病,十天就死去了。

山東棲霞市村民協助迫害大法弟子 得腫瘤而死

自棲霞開始辦迫害大法學員的洗腦班以來,小莊村的姜世興為了一時的財欲,不顧善與惡,聽從派出所的指使,開車拉法輪功修煉者到洗腦班,並且還揚言說:“不掙別人的錢,就掙拉法輪功的錢。”但是“好景”不長,他掙的是昧良心的錢,最終導致身上長瘤,死時全身長滿了腫瘤。

山東棲霞市的徐敬友,50歲,曾在海軍服役,水性很好,退役後在公安部門工作。法輪功遭迫害以來,本來已經退休的他又接受返聘,在迫害法輪功中他積極賣命。於某年6月和家人在海邊遊泳時被淹死,當時家人就在他身邊卻毫無察覺,等發現他時,人早已死了。此事在當地被傳為怪事。

山東棲霞市教委惡人遭惡報

山東棲霞市教委副書記李洪國緊隨“人權惡棍”江澤民迫害大法及修煉者,不僅自己遭報應,也禍及親人。李洪國本人因利用職權收受賄賂被拘留,據說要判刑。其女兒遇車禍身亡,其妻得癌癥。

李洪國作為教委二把手分管政工,他直接參與策劃了對教育系統的大法學員的迫害,有時赤膊上陣,有時指使下面幹。“7.20”後,大批學員去北京上訪,回來後被拘留一個月,罰款2000元。但對教育系統的學員來講這還不行,教委有更損的招數:一律罰款扣發工資。僅舉一例:教委的孫某只因到北京上訪一次先罰款1 萬元,後來又罰9000元。退休後,退休金一分不給。僅在2001年上半年他們就將三名大法學員送到王村勞教所;還有……

棲霞市蘇家店鎮衛生院院長孫玉軍,自99年7月以來,密切配合江羅政治流氓集團,一再迫害大法學員張仕亮,在其指使下,張仕亮曾被刑事拘留,扣工資,強行抓進洗腦班。 孫玉軍在眾多公眾場合詆毀大法,犯下大罪。該人於2001年10月9日晚在回家途中遇車禍當場喪命,死相慘不忍睹。

山東省棲霞市寺口鎮南橫溝村王慶貴的老婆王玉美,於2002年正月間舉報大法弟子,致使幾個大法弟子遭受殘酷迫害。結果不幾天王玉美與鄰村一家打仗雇了四名殺手進行報復,結果自己反倒被殺,差點身首異處,只剩一點皮連著,死相很慘。遭到了現世現報。如今王清慶與其弟弟王桂寧仍執迷不悟,繼續幹著舉報大法弟子的惡行。在這裏正告惡人如果仍執迷不悟、不思悔改,那麼你們最後的下場可能比王玉美還要悲慘。

誹謗佛法,罪業無邊

山東棲霞市亭口鎮陡崖村的姜瑞海,30多歲,一直誣蔑大法。今年春天與人談論起大法時說:“法輪功要能正過來時,我先死!”不久,便突然患病住進了醫院。經治療後病愈,醫生通知家人病好了,可以出院了。就在準備出院的頭一天,有親戚去看他,家人送親戚走,回來時發現姜瑞海吐了一灘血,已經死在了病床上。

我再也不管法輪功的事了

棲霞市某鄉大隊書記,自99年7月開始非法取締法輪功後積極配合邪惡的鎮壓,在大隊的高音喇叭上誹謗大法、辱罵師父,兩天後他11歲的兒子回家推門時碰碎玻璃,動脈被割斷血流如註,送到醫院治療花了五千多元錢;出院後胳膊又摔斷,又花去兩千多元;緊接著冬天販蘋果賠掉了七八萬塊,搞得債臺高築。大法弟子告訴他:這都是對你的警告,如不醒悟,繼續作惡會有更大的惡報。此後上級再問他法輪功的情況,他說:“我再也不管法輪功的事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22/山東省棲霞市善惡報應實例-2441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