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東潮汕迫害法輪功者遭報應實例


(明慧網通訊員廣東報道)迫害法輪功不僅是違反法律的犯罪行為,而且觸犯天理!迫害修佛法的人,不但會害了自己,甚至會使家人遭受不幸。害人終害己,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有報是天理。

“610” 這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犯罪組織,已經成為“死亡位置”。全國各地參加迫害法輪功的“610”、公檢法、各政府部門人員很多已經遭惡報。據不完全統計,已有超過萬例的惡報事件,有被車撞死的、有病死的、被雷劈死的、車禍死的、暴斃的、自殺的、半身不遂的、……還有因各種原因被判刑、撤職的,更有自己作惡殃及家人的。

法輪功修煉者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只希望這些人能夠停止迫害、選擇正確的道路,讓自己和家人有個好的未來。不管是主動作惡的,還是迫於壓力配合迫害的,人無論做了什麼事,最終都必須承擔責任。人不治,天治。

這些年來,潮汕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的人不在少數,因篇幅所限,下面僅選擇列出其中27個實例,以證天理:

1、郭禮銘,汕頭市潮陽區貴嶼鎮東洋村村長兼治保主任,男,多年來積極迫害法輪功。2003年檢查證實得肝病,2005年由於貪汙被司法調查,2005年6月底病情惡化住院。知情者都說:惡有惡報。時年38歲。

2、肖清林,汕頭市潮陽區民警,積極迫害法輪功。99年上半年,其多次到煉功點跟蹤法輪功學員,後來又不斷騷擾學員,為邪惡的迫害推波助瀾。2007年被查出患肝癌。

3、張清泉,男,原汕頭市澄海區公安分局副局長,任職期間,積極參與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是澄海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曾於2003年12月,參與了對澄海區隆都鎮、蓮上鎮和蓮下鎮9位法輪功學員的綁架和迫害,其中1位被非法判刑三年並送到梅州監獄殘酷折磨,3位被非法判刑1年6個月,5位被綁架到洗腦班折磨和強制洗腦。2007年,張清泉因晚期肝硬化,遭報死亡,死前全身腐爛,為保命還被鋸掉一條腿。

4、林利成,男,原澄海區公安分局刑偵科副科長,在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因此升任澄海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然而好景不長,很快即遭報,於2005年左右患肝萎縮而死,時年僅41歲。

5、王某某,男,澄海白砂看守所惡警,外砂鎮南社鄉人。在看守所裏,惡毒辱罵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一周內即遭惡報,被車撞死。

6、謝春發,男,澄海區“六一零”惡警,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

7、葉逸群,男,曾任澄海區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調離)。有一次所坐小車撞上了欄桿,同車其他人都沒有事,唯獨葉逸群被撞成骨折。

8、李詩雄,男,龍湖區外砂鎮綜治辦副主任兼“六一零”主任,積極迫害大法,手段陰毒,喪盡天良。2007年患晚期肺癌,2008年實施化療後,仍不悔悟,繼續作惡,於2009年1月19日遭報死亡。

9、許華長,揭陽市普寧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99年江氏集團和“610”犯罪組織迫害法輪功,許華長受邪黨謊言毒害,認為升官發財的機會到了,曾多次主動上京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多次謾罵大法。2006年查出得了絕癥肝癌晚期。時年 40歲左右。

10、許楚璋,男,40多歲,揭陽市普寧人,於2004年調任惠來縣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在職期間,許楚璋積極組織、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行動。2007年初,許楚璋感到身體不適,查出已是食道癌晚期。

11、王木浩,男,龍湖區外砂鎮李厝村書記,積極迫害法輪功,導致1位法輪功學員被殘害去世。不久即遭報生癌,於2004年死亡。鄉裏明白真相的人都說是惡人遭惡報。

12、王慶明,男,龍湖區外砂鎮南社鄉書記,積極迫害法輪功、仇視法輪功學員。其於2008年查出患癌癥,實施化療後,於2010年5月遭報而死。

13、沈華安,男,龍湖區外砂鎮金州村治安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其大兒子在開車去饒平的路上掉進河裏死去,其小兒子臨結婚前喝酒醉倒在家門口,送醫院後成植物人,不久死亡。

14、王梓榮,男,澄海區政法委業務股指導員,在職期間參與對法輪功的迫害。於2010年2月死亡,年33歲。

15、陳益仁,男,澄海區“610”副主任,龍湖區外砂鎮人,2011年1月下旬,因胃癌死亡。時年58歲。2009年其弟媳暴斃,鄉裏人紛紛有議論說,陳益仁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盡,都連累害死親戚了。

16、陳任全,男,57歲,澄海區政法委副書記、“610”主任,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負責人。目前已查出患有膀胱癌。

17、林品輝,潮州市潮安縣金石鎮古樓村書記,受中共邪黨謊言欺騙,仇視大法,幾年來積極參與迫害該村多名大法弟子,采取綁架、威脅、欺詐、勒索等卑鄙手段,無所不用其極。近年得了不治之癥,2007年11月遭惡報身亡。

18、塗桂明,揭陽市揭東縣趙埔村人,治安主任,此人自2000年6月開始,多次對該村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和騷擾,每逢敏感節日就強迫學員簽名保證不煉,時不時三更半夜帶一群惡警抄學員家。此人於2003年農歷正月二十一日暴病身亡,死時47歲。

19、陳惠春,原揭陽市揭東縣公安局副局長,(後調至揭陽市東山區公安分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並非法抄家。2004年,其妻突然得了腦瘤死亡。2005年2月,其子又出車禍死亡,時年僅26歲。短短96天,喪事連發,還絕了後。

20、林建彪,男,揭陽市揭西縣錢坑鎮人,原地方派出所一般警員,後升為派出所長。其在東園鎮任派出所長期間,不遺余力的對該地區法輪功學員非法抓捕、威脅、迫害。此人於2005年4月10日在棉湖某酒店暴病死亡,兩天後才被發現,時年46歲。

21、 2005年3月5日,一貫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林曙東(原揭陽市公安局王局長的秘書,時年33歲)、鄭所長(時年33歲)、鄭松居(時年41歲)、另一位不知姓名者,以及某公司老板,五人開車在普寧至惠來的高速公路上,由於後輪爆胎,車輛失控,車上4人當場死亡,只有某公司老板無事。這幾人一貫積極迫害法輪功,謾罵法輪功,其中鄭所長在擔任炮臺鎮副所長期間就積極非法綁架了許多法輪功學員。

22、謝戊庚,原揭陽市東山區公安分局政保科惡警,2008年在內部整肅中,因打麻將賭博被開除公職了,說他很倒黴,可是內部人員說謝戊庚是遭惡報,因他多次積極參與綁架、審訊迫害法輪功學員。

23、吳林鋒,原揭陽市第一看守所副指導員,積極迫害法輪功。其於2003年查出已得晚期癌癥。

24、李俊毫,揭陽市普寧占隴鎮古寮村村長,於2002至2004年期間,經常帶鎮政府幹部及警察到法輪功學員家恐嚇、騷擾、非法抄家、綁架,助紂為虐,迫害大法不遺余力。該村民眾勸他說“迫害法輪功要遭報應的”,他不僅不聽,還繼續指派自家親戚對法輪功學員的住家進行監視。2005年正月二十九日,其駕駛私家車往東莞外出辦事,在惠來至海豐高速公路葵潭路段,撞上一輛正停於路旁維修的集裝車,瞬時身亡。死時整個人頭拋出路旁,屍首異地。時年44歲。

25、梅峰中學,是揭陽市普寧重點中學,位於梅塘鎮轄區內。99年江氏邪惡集團開始迫害法輪功,該校前後兩任校長均積極參與迫害,組織學校師生、教職員工收看誣陷大法的節目,學習邪黨文件,大搞所謂“揭批”、“簽名”,人人必須表態,毒害無辜的生命。前任校長方德榮,後調往市教育局當副局長,因貪汙事發,2005年被判刑入獄。後任校長林基潮得了癌癥,醫治無效於2005年身亡。

26、許偉謀,自2003年擔任普寧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以來,多次參與和策劃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2005年期間,其查出患嚴重心臟病和胃病,上省城醫院做心臟搭橋手術,但是只剩下半條命。

27、陳映坤,揭陽市普寧政法委副書記,原“610”辦公室主任,多年來直接組織和指揮非法綁架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於2006年遭報,患嚴重風濕病,不能行走。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7/廣東潮汕迫害法輪功者遭報應實例-2433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