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山東濰坊市臨朐官員、公務員迫害法輪功遭惡報實例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後,山東濰坊市臨朐政法委、組織部、宣傳部等有關部門去濰坊開會,布置迫害法輪功,當天在回來的路上遭到報應,發生重大車禍,政法委的車報廢,組織部長任玉清昏迷多日,宣傳部長受重傷。

二零零一年,龍崗派出所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警發急癥暴死。

二零零二年四月,臨朐政法委的車又撞了自來水公司的車,兩車均報廢,人員受重傷。

二零零二年國安大隊的譚清俊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時,突發胰腺炎住院好長時間。

惡警呂傳玉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心臟病發作,二零零四年上半年病休半年。

原“六一零”(中共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設立的非法機構,淩駕於公檢法之上)惡人劉建國多次腳疼得不能走,其妻子背著他上廁所。劉建國還禍及家人,其妻子得腫瘤病住院做手術。

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的臨朐看守所所長董某,在職期間縱容犯人打架打死人被免職。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七日的一場特大車禍中,臨朐縣綜藝劇團團長張來信、副團長杜蘭玲、演員王紅霞死亡,其中杜蘭玲的兩個女兒(也是演員)、還有一名琴師,摔成重傷。此慘禍發生是因為臨朐縣綜藝劇團置法輪大法的真實情況於不顧,主動配合上級惡令,編排誣蔑法輪大法的節目在全縣巡回演出而遭報。

臨朐縣副局長張在蘭於二零零七年五月上任分管迫害法輪功以來,聽信中共謊言宣傳,綁架勞教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結果半年後遭惡報身患乳腺癌。

我們寫出這個事實是,真心奉勸那些還在迫害法輪功學員,汙蔑大法的世人,趕快懸崖勒馬,停止迫害,不要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不要再相信中共邪黨欺世的謊言,趕快醒悟了解大法真相,棄惡從善,才會有未來。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15/231036.html#101014205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