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淩源市惡官遭惡報


中國人稱自己的家園為神州,在中國人的記憶裏,從盤古開天地,女媧造人,到神農嘗百草,中華遠古半神文化留下的針灸、易經、八卦等文明,雖經幾千年,今天的人類仍然只能驚嘆而無法完全理解。然而,在這神州的家園裏,善良的民眾卻屢遭迫害,在中共“無神論”洗腦下,使人們不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甚至無視天理、追隨中共殘害生命。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淩源市原公安局局長郭少林、張林、副局長楊明輝、劉大山、董志民,原淩源市市委書記宋久林在職期間,他們緊隨中共參與迫害、誣陷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七年八月一日綁架、迫害四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中,原公安局局長張林、副局長楊明輝、劉大山、董志民參與策劃、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原淩源市市委書記宋久林召集公檢法部門負責人開會,下令對北爐綁架的四十多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從重、從速”處理,其中一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九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勒索錢財。

在他們任職期間,法輪功學員遭非法綁架、拘留、勞教、判刑至少有九百一十七人次,其中被非法拘留的法輪功學員有七百四十四人次,被非法勞教的有一百四十四人次,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有五十五人次,勒索被非法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的錢財數額很大,給每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直接或間接的經濟損失無法計算,被迫害流離失所的有十九人次,被迫害致死的有二十三人之多,上述這些都是不完全準確的數字。他們為了金錢、名利,可以肆無忌憚地幹著喪盡天良的事情,迫害善良的好人從不手軟。

但是,誰的壞事幹到一定程度,老天就要跟誰算帳,不管是普通百姓,還是高官,誰都逃不過善惡有報的天理,威嚴的天理在警示世人。

二零零八年初,原遼寧省淩源市公安局長郭少林在涉黑案中雖然僥幸逃脫了,但卻患上了不治之癥—淋巴癌,在痛苦中等死;原遼寧省淩源市原公安局副局長楊明輝首先因涉嫌受賄、涉黑被逮捕;現被判六年、罰款十萬元。隨後原淩源公安局副局長劉大山也因涉嫌受賄被依法逮捕,現被判十七年;原淩源公安局局長張林因涉嫌受賄被依法逮捕;原淩源市市委書記宋久林因涉嫌受賄、涉黑被依法逮捕,他們二人被列為中央紀委重大案件之一。貪汙犯罪在中共官員中是個普遍現象,為什麼把宋久林、張林、楊明輝、劉大山、郭少林被查處出來了?冥冥之中有天意,害人者終害己,迫害大法修煉者,這樣的罪業生生世世償還不清,而人中的牢獄之災僅僅是剛開始。

在一個正常的國度,警察本來是一個讓人有神聖感的職業,因為他們的職責是保護公民的人身安全、人身自由和合法財產,抓捕壞人,除惡揚善。所以,維護善良、主持正義是做人的基本準則之一,你們如果抓捕貪官汙吏、殺人犯、盜竊犯等,是懲惡揚善、維護公眾利益,是符合做人的基本準則的。可是今天遺憾的是,還有一部份人受中共謊言蒙蔽或為官位名利所左右而助惡為虐,失去良心的警察成了中共豢養的迫害人民的工具,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你們想一想吧?幹這事的人能不遭報應嗎?可這些不都是每個人自己的選擇嗎!這也是警醒步其後塵的繼任者,不要等到機會盡失,地獄之門洞開的時候再後悔已晚,不僅害了自己,也殃及家人。

其實全國各地善待法輪功學員的警察、官員非常多,他們才是真正聰明的人,他們中有些是看透了中共邪黨的本質,也知道中共滅亡在即,有些是早就知道了真相,當然也有不少是在惡報臨頭時才幡然醒悟、誠心悔過的,不過也不算晚,守住了心中的那一份良知,真正履行 “除暴安良、維護社會穩定、維護法律公正”的職責,停止對中華民眾的迫害。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1/20/遼寧淩源市惡官遭惡報-2350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