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黑龍江蘭西縣衛民派出所惡報案例


黑龍江省綏化地區蘭西縣公安系統、六一零、自九九年七二零一直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多次非法抓捕、綁架大法弟子。這些年來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遭到不同程度的報應,有的被判刑、有的被免職、有的患重病、有的出車禍、最典型的是幾年來被評為迫害法輪功先進單位的‘衛民派出所’近年來惡報接連出現。現舉幾例:

王廣尊:原任衛民派出所所長、法制科科長、九八年--零六年任公安局副局長,負責迫害法輪功事宜,零六年患癌癥,現已放棄治療。

張鵬軍:二零零三年任衛民派出所幹警,後調到調研室,負責給王廣尊整理迫害法輪功黑材料的秘書,零七年患肺癌死亡。

單大海:衛民派出所副所長,零二年落選以後算衛民派出所的骨幹,迫害法輪功黑幹將、打手,曾揚言我不怕遭報,零七年突發腦出血死亡。

王子來:衛民派出所迫害法輪功打手,零五年患肝癌於零七年死亡。

鄭明:衛民派出所迫害法輪功的黑幹將、打手,零八年患肺癌死亡。

丁兆鵬:零三年任衛民派出所所長,後調城管大隊,零八年被免職。

現在公安內部都在議論,也知道是迫害法輪功造成的,誰都不願意去那裏工作,據說現任所長也不願意在那了,也想往出調。

http://minghui.ca/mh/articles/2009/5/2/200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