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遼寧義縣惡官、惡警、惡人遭報七十例


(明慧網通訊員遼寧報道)“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是天理。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的事例在遼寧義縣出現的不少,有的暴病而死,有的鋃鐺入獄,有的雖然本人暫時未遭惡報,但殃及家人,或者出現疾病纏身致殘、雙開等等。

下面將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至二零一零年底,從明慧網曝光義縣部份惡官惡警惡人惡報事例文章的統計的七十例,整理出來,真心希望參與迫害的政府官員與公檢法司幹警快快警醒,停止迫害法輪功,選擇正義、遠離邪黨,聲明退出曾經加入了的中共任何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未來。

一、邪黨官員遭報事例

1、原義縣邪黨縣委書記趙難,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開始瘋狂迫害法輪功以來,經常在邪黨會議上布置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叫囂:“把法輪功都送監獄去”;還親自帶人包夾法輪功學員,使之被非法勞教、入獄關押。結果,他因為貪汙腐敗、經濟犯罪,很快把自己送進了監獄 。

2、原義縣常務副縣長王書忠,後調任淩海市市長。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罰款、開除公職,都是由他拍板批準的。後來在一次去阜新市開會期間,猝死在某賓館。

3、原義縣政法委常務副書記楊景成,是協助縣惡黨專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違法機構“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至二零零一年十月在職期間,他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說是要跟法輪功鬥爭到底,對全縣法輪功學員實施排查登記,辦班洗腦,逼寫不煉法輪功的保證書,交大法書,並由各單位領導專人承包監控等手段進行迫害。結果,於二零零一年十月的一天,他在洗浴中突發腦出血死亡,死時連衣服都沒有穿上。

4、原義縣財政局局長陳昕,積極給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部門撥款,提供經濟保障。現遭惡報鋃鐺入獄。

5、原義縣建設局局長門玉寶、副局長蘇立紅,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貼傳單救人,他們指使手下職工成天撕毀大法真相資料,而毀人。“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上天是看得見的,神、佛不會放過這樣的罪人的。如今二人都遭報入獄了。

6、原義縣大定堡鄉邪黨書記韋子安,男,六十歲左右,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鄉法輪功學員,辦洗腦班,組織密謀策劃迫害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親自帶人綁架法輪功學員,使一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並被勒索錢財。他迫害好人遭惡報,得了癌癥死亡。

7、原義縣大榆樹堡鎮邪黨副書記,後調任義縣劉龍臺鎮邪黨書記王維義,男,四十七歲,他在大榆樹堡鎮任職期間,緊隨江氏集團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多次密謀、參與策劃、洗腦迫害法輪功學員,致使本鎮一名法輪功學員左中右被迫害致死,至少七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被勒索錢物。法輪功學員曾給他講真相,他一概不聽,並且誹謗、詆毀大法。由於他迫害法輪功學員賣力,被邪黨提升為鎮邪黨書記。可他上任時間不長,就遭到了惡報,於二零零六年的一天突發腦出血,丟掉了性命。

8、原義縣大榆樹堡鎮鎮長項往,男,四十多歲,其緊隨邪黨迫害法輪功,曾親自坐鎮指揮其手下綁架、勒索多名法輪功學員,後來由於貪汙惡行敗露被開除公職,被邪黨利用完了一腳踢開,也是做壞事遭惡報了。

9、原義縣大榆樹堡鎮副鎮長姚樹升,男,五十多歲,大榆樹堡鎮大榆樹堡村人,拒聽真相,多次參與綁架、勒索、洗腦、恐嚇、騷擾法輪功學員,致使本鎮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拘留、勒索,其中法輪功學員左中右被勞教迫害致死。當地村民都痛恨他。二零零六年,他眼睛突然患病,花去十多萬元錢,差點兒失明。二零零五至二零零六年,他家兩次被盜,一次丟一輛摩托車,一次丟一萬元錢,他不敢吱聲。他迫害法輪功學員還殃及家人,有一次他大兒子在班上突發休克,差點死亡,他二兒子與別人打架打傷別人花去幾萬元錢才完事。真是惡報隨身。

10、原義縣留龍溝鄉留龍溝村邪黨書記趙德勝,男,五十多歲,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他親自指揮策劃密謀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積極配合鄉政府派出所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抓捕、罰款、拘留等。有一次,趙德勝親自到某一老年法輪功學員家,進行威逼恐嚇,欲綁架老人,結果被家人轟出去。趙德勝說:“今天我有事,明天一定帶人抓你。”結果,趙德勝當天在去找種豬的路上,被小三輪車當時撞死,惡報身亡。趙德勝做壞事殃及家人,隨後不久,其母、其妻也相繼死亡。其弟趙德剛,四十多歲,當上本村會計,曾惡告法輪功學員,沒多久得腦出血暴死。迫害法輪功學員導致家破人亡。目前該村多數人都明白了真相,再也沒出現過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情況。

11、原義縣劉龍臺鎮六臺村邪黨書記趙文志,男,四十七歲,他曾經當著法輪功學員的面,公開誹謗汙蔑大法和大法師父,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一概不聽,二零零七年某天,他騎摩托車時發生車禍被撞死。

12、原義縣留龍溝鄉大齊溝村邪黨書記丁書章,男,四十七歲,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曾親自指揮策劃密謀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積極配合鄉政府派出所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抓捕罰款拘留等。他被邪黨利用完後,借其貪汙將其雙開,他一氣之下,得了急性腦出血、暴死。村民們都議論他是因迫害法輪功而遭的惡報。

13、原義縣石佛堡鄉舊燒鍋村邪黨書記陳福奎,男,五十多歲,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監視、洗腦。有一次,他惡告兩個法輪功學員,造成這兩個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但沒過兩天,他在地裏趟地時被騾子踢致腎臟損傷,他不敢吱聲,怕別人說他遭惡報,養了很長時間。從此,他再也不敢迫害法輪功學員了。

14、原義縣石佛堡鄉舊燒鍋村村長楊瑞生,男,五十多歲,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拒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其作惡殃及家人,其妻得重病死亡,而他至今還未醒悟。

15、原義縣大榆樹堡鎮大榆樹堡村邪黨書記孫怡國,男,五十六歲左右,配合鎮政府、派出所,對本村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洗腦,給惡警通風報信,致使本村法輪功學員有被非法勞教、拘留等。平時孫怡國也是一個貪官,村民十分憎惡他,其在二零零五年被開除公職,村民都說他迫害好人遭惡報。

16、原義縣大榆堡鎮大千村邪黨書記沈玉祥,男,五十多歲,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監視、洗腦、給惡警帶路綁架法輪功學員,他因此遭到惡報。二零零零年,他兒子因打架打傷別人,他和他兒子雙雙被拘留,而被撤銷職務。後來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他明白了真相,雖說曾做過錯事,如今為自己選擇了好的未來。

17、現任義縣大榆樹堡鎮雙井子村邪黨支部書記陳樹武,男,六十歲左右,宅電0416-7371149.陳樹武曾帶領本鎮惡警到法輪功學員家實施綁架、抄家,多次在村廣播裏誣蔑、誹謗大法。法輪功學員給其送真相,他一概不接受。二零零六年冬天一天晚上,陳樹武被人闖入家中把腿打折,至今殘疾,遭了惡報。

18、原義縣高臺子鎮石家堡子村邪黨書記石尚義,男,為了自己保住官,唯邪黨之命是從,配合邪黨積極迫害法輪功,誹謗攻擊大法,扣壓法輪功學員錢物,賣山地不允許法輪功學員買,在本村辦洗腦班,雇人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等。他的惡行導致惡報。二零零五年,他兒子在大連讀書,和人打架,把別人打傷,花了幾萬元錢托人走後門找關系才平息。石尚義宅電:0416-7561999 。

19、原義縣高臺子鎮石家堡子村治保主任何國勤,男,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在本村辦洗腦班,每到所謂敏感日,非法監視,雇人跟蹤法輪功學員,多次帶領鎮派出所陳福志等惡警騷擾、綁架法輪功學員,勒索錢財,每人至少二百元至五百元,搶走電視、電磨、收音機等財物。二零零四年,他在換屆選舉時被換了下來,當時村民拍手稱快,都議論他早就該下臺了。這是對何國勤警告,如其還不醒悟,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更大的惡報必在後面。何國勤宅電0416-7561888。

20、原義縣聚糧屯鄉四家子村邪黨書記李金山,男,五十多歲,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監視、洗腦、給惡警帶路綁架法輪功學員,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惡報,先因經濟問題被邪黨免職,後得癌癥死亡。

21、原義縣巨糧屯鄉八家子村原村支部書記許香雲、原村長許繼明、繼任村長郭瑞成,三人積極參與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均遭惡報。許香雲、許繼明對本村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非法關押、勞教、罰款,法輪功學員多次向他們講真相,都拒不接受。後來許香雲、許繼明二人雙雙落選,許香雲由於經濟問題坐牢,許繼明惡行殃及家人,其妻喝藥中毒身亡。二零零二年繼任村長郭瑞成步前屆後塵,拒不接受真相,帶頭迫害法輪功學員,給警察通風報信,結果當年遭到惡報,其和村民打架被關押四個多月,罰款約六至七萬多元,村長被撤下。

22、原義縣九道嶺鎮代屯村原邪黨書記龐振庫,男,五十多歲,積極跟隨江氏流氓集團對本村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非法監視、舉報和綁架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由於他舉報,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義縣看守所十五天,並造成經濟損失。本村法輪功學員多次向他講真相,他不聽,後來與電工打架,把人打了,花了十多萬,並且還做假證,把電工送進監獄。龐振庫於二零零五年身患癌癥,暴死家中。村民都議論他是遭惡報死亡的。

23、原義縣九道嶺鎮廟兒溝村邪黨書記張茂巖,男,五十歲左右,也是一個貪官,村民十分憎恨他。其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積極跟著中共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他曾經帶人到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威逼、恐嚇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還經常誹謗師父、誹謗大法。法輪功學員經常向他講真相,他執迷不悟,繼續誣蔑大法,為邪黨賣命。張茂巖在二零零六年出車禍,被車撞死,遭了惡報。

24、原義縣九道嶺鎮星星屯村原邪黨書記蔡方柱,男,五十多歲,在他任職期間正值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黨迫害法輪功後,他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監視法輪功學員,給邪黨惡警通風報信。本村法輪功學員經常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常撕毀真相資料,並且在廣播裏也說過對大法不敬的話,有一次他還親手去摘大法真相條幅。在二零零四年春天,蔡方柱在本村大道上走,結果被迎面大汽車撞上,當場撞死。

25、原義縣九道嶺鎮孫百屯村原邪黨書記王儉俠,男,五十多歲,也是本村一個貪官,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積極執行邪惡迫害政策,並且參與迫害,非法監視本村法輪功學員,經常強制法輪功學員到村上報到,威逼、恐嚇法輪功學員,讓他們放棄修煉。法輪功學員多次向他講真相他不聽,本村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拘留與他有關。後來王儉俠與別人爭權還想繼續做官,結果被人告,也是自己把自己鋃鐺入獄,被拘留。

26、原義縣七裏河鎮景家堡村邪黨書記陳紹華,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親自指揮策劃密謀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積極配合鎮政府派出所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抓捕罰款拘留等。二零零六年,陳紹華兒子騎摩托車帶他和別人家的小孩,去八角臺電廠,途中發生車禍,當時小孩死亡,陳紹華被摔成重傷,花去數萬元。還有一次,陳紹華兒子和別人打架,把人打傷,被拘留罰款。

27、原義縣七裏河鎮劉溫屯村村民連長馬恩祥,男,三十多歲,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其惡行殃及家人,二零零四年十月,其家不明原因失火,將其妻子和嶽父活活燒死。此事震懾了當地惡人,再也不敢迫害法輪功學員。

28、原義縣七裏河鎮景家堡村村長馬雲霞,女,此人積極配合鎮政府派出所惡警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截訪、抓捕、罰款、拘留、送勞教等,暗中監視法輪功學員,給派出所通風報信,村民們都罵她缺德。有一次,她兒子在錦州和人打架,被人打成重傷,差點送命,她不敢吱聲,怕別人說她遭惡報,結果人們都知道了。

29、原義縣頭道河鄉邪黨黨委秘書李濟堂,男,六十多歲,在任職期間,多次參與密謀組織、策劃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恐嚇威逼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誣蔑誹謗大法,辱罵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一概不聽。李濟堂後來得了直腸癌,生不如死。他遭惡報後,有的地方官員因此醒悟,有的“三退”了,有的暗中保護法輪功學員。

30、原義縣頭道河鄉黑山村邪黨書記蔣占山,男,積極追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每次都沖在前,積極配合鄉政府、鄉派出所,對本村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監視,給惡警通風報信,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一律不接受,致使本村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被非法拘留、非法勞教、強制洗腦、勒索錢財,村民都恨他,恨不得讓他快點下臺。二零零七年十月份,蔣占山真的被撤職。

31、原義縣頭道河鄉黑山村村長趙國平,男,五十多歲,他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監視、洗腦、給惡警帶路綁架法輪功學員,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惡報,零四年村選舉,他落選,很不甘心,一上火,差點精神崩潰,得一種怪病,吃啥吐啥,四處求醫,花了上萬元也不管用,生活在痛苦之中。

32、原義縣劉龍臺鎮邪黨秘書胥廣庫,男,五十五歲,曾參與迫害過法輪功學員,誹謗大法,辦洗腦班,由於作惡,有一次,他騎摩托車發生車禍,將腿摔折,遭了惡報。

33、原義縣劉龍臺鎮人大主席王大平,男,五十六歲,後來,直接參與迫害本鎮法輪功學員,由於作惡得了腦血栓,遭了惡報,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他有所醒悟。

34、原義縣劉龍臺鎮劉東村邪黨書記王寶山,男,五十多歲,積極配合鄉政府、派出所監視法輪功學員,誹謗大法,揭大法真相粘貼,不斷騷擾法輪功學員,致使本村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拘留、勒索。後來他得了腦血栓,遭了惡報,並殃及家人,他妻子經常有病,也治不好。

35、原義縣紅墻子鄉頭溝村邪黨書記王德滿,男,四十多歲,多次給惡警帶路綁架法輪功學員,誹謗汙蔑大法。一次,他酒後騎摩托車過一火車路口,結果被正在行駛的列車撞出很遠,當場撞死。其因迫害法輪功學員,而遭了惡報,此事在本地反響極大。

36、原義縣城關鄉五裏屯村邪黨書記蔡玉林,男,五十多歲,參與過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他沒有想到後來因為經濟問題自己被行政拘留十五天。真是上天給他的報應。

37、義縣前楊鄉馬家屯村治保主任郭維國,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和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舉報監視本村法輪功學員,主動帶領鄉派出所惡警張成軍、劉海濤、孟相、宋文祥等到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抓捕、搶劫錢財,使本村法輪功學員有的被非法勞教,有的被非法拘留,有的被勒索錢物。他幹壞事遭報殃及家人。二零零五年正月他兒媳婦得腦瘤花上萬元沒治好,於當年九月份死亡。此人至今仍未醒悟。

38、義縣前楊鄉馬家屯村村長郭維辛,積極跟隨邪黨迫害法輪功,參與策劃、舉報、抓捕本村法輪功學員,多次帶領鄉派出所惡警張成軍等人綁架、勒索、監視、本村法輪功學員,強迫法輪功學員進洗腦班,使本村法輪功學員受到嚴重迫害。一次他騎摩托車發生車禍,把腳骨撞壞,遭報了。

二、政法警察遭報事例

39、原義縣公安局局長高海,後調任黑山縣公安局局長,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黑山鎮第二初級中學教師法輪功學員戰志剛,曾多次被騷擾、多次被罰款、五次非法抓捕,二零零五年七月四日被非法抓捕並抄家、後被送至錦州勞教所非法勞教,這與高海負領導責任有很大關系。最後惡報來到,高海先是腦血栓,後來又腦出血,在錦州搶救無效死亡。

40、原義縣公安局政保科科長楊玉祥,在任職期間,拳打腳踢,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並瘋狂無度的勒索法輪功學員錢財,不出任何手續,多數竊為己有。僅一九九九年九月下旬,非法拘留一名法輪功學員在縣看守所四十天後,楊玉祥又勒索其三千元錢,才肯放出看守所。二零零零年的一天,突然得腦血栓,手腳麻木,花錢無數也未治好,於二零零五年在痛苦中死亡。

41、現任義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指導員王寧,四十七、八歲,家住義縣義州鎮西南街馬圈子胡同門牌100號(義縣老幹部局後院,宅電0416-7710087,手機13700160114)。他為了名和利,緊跟惡黨江氏流氓集團的惡人跑,助惡為虐,充當義縣邪黨迫害法輪功的先鋒,瘋狂的以綁架、洗腦、拘留、勒索、勞教、判刑等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五年八月,王寧參與迫害兩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一人被劫持到錦州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一人被劫持到馬三家勞教所,後因勞教所拒收,王寧等惡警勒索三千元錢後才放人。

二零零六年八月,王寧參與迫害一名法輪功學員,劫持到錦州勞教所非法勞教。同年十一月二日到五日,他帶領國保便衣警察,在義縣城關鄉關帝廟村,亂闖民宅非法搜捕法輪功學員。

二零零七年八月,王寧指使縣國保大隊竟在一個月內,對一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三次騷擾之後,又第四次前去家中騷擾綁架,非要達到關押迫害的目的不可。九月二十日晚,他再次綁架了被迫害流離失所長達四年半之後回到家中的一名法輪功學員。十月,王寧帶領國保警察,將一名法輪功學員綁架到大隊辦公室,拳打腳踢數小時,同時還叫囂:“我就是王寧,就打你,你不揭露我嗎?願上哪告就哪告。”該學員的腳被王寧踢的近兩個月不能動。十二月十七日上午,義縣九道嶺鎮廟兒溝村後偏坡子張玉瓊母女三人,前去義縣國保大隊,據理索要被非法劫持勞教的丈夫、法輪功學員蔡繼春,遭到王寧毒打。

二零零八年六月十六日早,義縣前楊鄉法輪功學員劉成的妻子、女兒、妹妹、妹夫七、八位家人到義縣國保大隊,要求無條件的釋放被義縣前楊鄉派出所惡警綁架的劉成,王寧惡狠狠的說:“你們誰再替他(指劉成)說話,要人就拘留你們”。

王寧的惡行,給他自己帶來惡報。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日晚,王寧在街上散步,被一長了眼的外地轎車撞倒,車輪從他那只曾不斷行惡的右腳壓過,造成三、四趾骨骨折,住進醫院。這是上天給警示,也是在給其機會,讓他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42、現任義縣高臺子鎮派出所指導員張春鋒,男,三十多歲,在此之前,他是九道嶺鎮派出所的內勤警察,那時他就緊密配合當時的所長、現義州鎮派出所所長的李春雷,積極參與對本鎮法輪功學員的綁架、抄家、拘留、送勞教、勒索錢財等迫害,先後造成數十名法輪功學員被拘留;十多名被勞教;勒索錢財竟達十多萬元,從不開收據、連個白條也不給。該鎮的法輪功學員肖玉彬、肖鵬父子都是九道嶺鎮獸醫,全家十多人修煉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父子倆只因進京和平上訪、堅持修煉法輪大法,就多次遭到他們的綁架、非法關押、送勞教、直至迫害致死。

由於張春鋒迫害法輪功學員積極,所以被提拔到高臺子鎮派出所當指導員。到任後兩年多,他仍聽不進法輪功學員的勸善良言,還在繼續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結果招來了惡報。二零零八年下半年的一天,張春鋒去鎮商店,非要進櫃臺後邊,營業員阻止不聽,結果掉進了挺深的下水道裏,腳後跟被摔成嚴重骨折。半年多的時間了,也不能上班。即使如此,他還不悟,還在繼續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43、原義縣城關鄉派出所所長王福民,“十六大”期間瘋狂抓捕法輪功學員遭惡報,他不但因走私被撤職,並殃及親人,其獨子騎摩托車撞在繃線上被勒死,其父王福民被蜂子蜇死。

44、原義縣城關鄉派出所所長、現任縣看守所副所長楊成文,為了名、利,緊隨江氏流氓集團,使其轄區的法輪功學員多人多次被非法抓捕,遭受巨額罰款、拘留、勞教等殘酷迫害。二零零五年為綁架一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曾三次與縣局積極配合,強行送法輪功學員去馬三家勞教所,求人收下。因楊成文迫害法輪功學員賣力,於二零零六年上半年,被中共邪黨提拔為縣看守所副所長。善惡有報是天理。二零零六年十月十日早六點鐘左右,他家開的奶站拉奶車在縣方塘南奶站門前一點上坡路段,與從北往南正常行駛的下地幹活的三輪車(車上坐著三個人)相撞,致使三輪車司機當場死亡,另外兩人撞成重傷,一人輕傷,損失慘重。據知情人說,此次車禍賠償額度高達十多萬元。

45、原義縣大榆樹堡鎮派出所所長李華,男,五十多歲,家住縣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他積極參與、指揮惡警們迫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多次綁架、勒索、抄家多名本鎮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零年,他自己開車發生車禍,摔折了幾根肋骨,遭到惡報。

46、原義縣紅墻子鄉派出所所長王紹彬,六十歲左右,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他積極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和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親自上陣,對本鄉法輪功學員進行綁架、抄家、勒索、監視、強迫進洗腦班、拘留、勞教等迫害。此人兇險狡猾,村民稱他是“小鬼子”。他為邪黨賣命,盡幹壞事。一次他指揮本所其他惡警毆打一村民(常人),該村民上告,結果他和本所所有警察集體被免職。老百姓拍手稱快。此派出所從此解體。

47、原義縣車坊鄉派出所所長高英,現義縣張家堡鄉派出所警察,男,五十多歲。他在車坊鄉派出所任所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一到所謂“敏感日”,就給法輪功學員辦班,讓法輪功學員交押金,強迫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修煉的“保證”。後來他遭報應得了腦血栓。有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他有所醒悟,從此他不敢再迫害法輪功學員,現病情好轉,能正常上班了。

48、原義縣車站鐵路公安派出所警察李國華,歲數不大,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曾多次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當有的學員向他講真相時,他不但不接受,反而惡狠狠的說:“他們(指法輪功學員)若是被我抓到,一定送勞教”。

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三日上午,一名法輪功學員在義縣鐵路沿線做真相,被人惡告到義縣鐵路公安派出所。李國華得知後,象得到喜訊似的,積極前往,將該學員綁架到派出所後,又劫持到遼寧省錦州市鐵路看守所非法關押。在此期間,李國華編造假材料,欲將該學員送去勞教,由於該學員的家人堅持不懈的據理要人,未被勞教,平安回到家中。

李國華惡事做絕,結果遭到惡報。二零零八年六月的一天,他突發心肌梗塞猝死。

49、原義縣義州鎮派出所警察李東野,男,五十五歲,曾是義州鎮鎮東派出所民警,後合並到義州鎮派出所當民警,他曾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多次上門綁架法輪功學員,多次非法抄家、搶劫法輪功學員家的財物。他惡行不斷,招來了惡報。二零零九年四月,李東野患直腸癌,住進遼寧省錦州市醫院,於同年十二月二十六日在痛苦中死亡。

50、原義縣石佛堡鄉派出所警察肖春芳,男,四十多歲,他積極跟隨江氏流氓集團和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多次參與綁架、勒票、洗腦、勞教本鄉的法輪功學員,致使本鄉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多名法輪功學員被拘留、罰款,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一概不聽,不悔過,跟惡黨跑到底。在二零零六年正月,他和妻子坐電三輪車到寶林村,車行半路翻車,當時去醫院檢查,體外一點傷沒有,結果內臟都損壞,不久死亡。

51、義縣大榆樹堡鎮派出所警察吳曉平,男,三十五歲左右,家住義縣大榆樹堡鎮雙井子村,宅電0416-7371863。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迫害本鎮的法輪功學員,曾經親自綁架、抄家、抓捕、威逼、恐嚇、勒索多名法輪功學員。有的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他一概不聽。在二零零六年夏季,吳曉平突患心肌梗塞,花了數萬元才算暫時保住性命。村民私下議論他,這是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報了。

52、義縣大榆樹堡鎮派出所警察鄒福利,男,五十多歲,家住義縣大榆堡鎮小立屯村,積極參與迫害本鎮法輪功學員,多次綁架、勒索、洗腦、恐嚇、騷擾法輪功學員,致使本鎮法輪功學員被勞教、拘留、勒索,甚至被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左中右被勞教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給其講真相,一概不聽。當地村民都痛恨他,說他將來好不了。有一次,他兒子與別人打架,將人打傷,結果花了六、七萬元錢才了結。後來他兒媳婦與他兒子離了婚,人去財空,人們說他遭報應了!他養螞蟻投資三十多萬,被邪黨騙了多少錢也不敢吱聲,怕邪黨查。當地百姓都說錢不得好來,必不得好花。全家人因此病倒,全鎮人都知道了他不幹好事,現世現報了。

53、義縣九道嶺鎮派出所警察趙勇,男,四十多歲,他多次參與迫害本鎮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坐車出了車禍,把腿摔折了,知道這是遭了惡報,後來收斂了許多。他作惡殃及了家人,一次他家買樓請客,沒過兩天,其父突然死亡。

54、義縣地藏寺鄉派出所警察張國玲,男,六十歲左右,多次參與迫害本鄉法輪功學員,有一次,他和鄉派出所所長張清泉去某法輪功學員家抄家,搶走了VCD和收音機,並勒索了一千元錢後,不久張國玲得了一種病,肺內積水,被病折磨,苦不堪言,自己深知這是遭了惡報,法輪功學員慈悲給其講真相,他有所醒悟,現病情有所緩解。

55、原義縣七裏河鎮派出所警察(協警)劉鳳柱,男,五十多歲,此人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被派出所雇來迫害本鎮法輪功學員,幾乎每次對法輪功學員抓捕、洗腦、勒索、拘留、勞教都有他,結果在二零零三年他得了腦血栓,後來他與另一惡警梁某打架,均被邪黨開除。村民們都說為邪黨賣命,沒有一個好下場。

三、機關單位、街道社區人員、村民誹謗迫害法輪功遭報事例

56、原義縣交通局辦公室主任鄭敏,男,五十三歲,自中共邪黨從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法輪功以來,他身為辦公室主任,積極充當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工具,經常找法輪功學員所謂的談話,實際上是恐嚇與騷擾(在正常社會,是違法的行為,絕不是什麼工作),並強迫寫不修煉的保證書。此舉給他自己的生命種上了惡果。他本來身體挺健康,平時誰也沒有聽說他有什麼病,可是就在二零零八年夏季的一天上午八點來鐘,他妻子去參加同事的葬禮,他留在家中。等他妻子參加完葬禮回到家中,發現鄭敏已經死了。打電話找醫生確診死因,是死於突發心肌梗塞。

57、原義縣九道嶺鎮中學原副校長李長富,男,五十多歲。有一次在全校師生開大會時(暑假前),當著全校師生公開誹謗大法、誣蔑法輪功,還要求學生不要煉,造成的影響極其壞。當他口出惡言後不長時間,得一種怪病叫出血熱,花了不少錢,四處求醫也未治好,活活疼死在家裏。可謂是誹謗佛法,天理不容。

58、義縣義州鎮東南街社區文書顧旭,女,積極追隨中共,頻繁到本街社區法輪功學員家中談話、逼“轉化”;帶領鎮派出所的惡警非法抄法輪功學員的家;綁架法輪功學員到社區或鎮派出所辦洗腦班,逼寫不煉功的保證書;她還親自動手打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為了救她,曾多次給她講法輪功的真相,勸她不要迫害法輪功學員,並講了善惡有報的天理,可她氣恨的說她就是不信。

二零零八年,顧旭確診為肺癌。在錦州市醫院治療將近一年,不見好轉,於二零零九年顧旭便轉院去北京市治療,治療將近一年,似乎好了一些,前後兩院住院治療的費用花去了數十萬元,便回到家中療養。

二零一零年初,顧旭感覺病狀已經轉移到了別的部位,於是再次住進了錦州市醫院。近期,又轉到了省城沈陽市醫院治療。

59、原義縣二運公司經理孫曉光,五十歲左右,受邪黨指使於二零零八年四月份到法輪功學員家所謂的“回訪”,騷擾老百姓的正常生活。二零零八年六月六日孫曉光開車撞死兩人、傷一人,現被羈押在錦州市看守所。

60、義州鎮東南街居民張某,因受惡黨謊言的毒害,他經常撕毀揭掉法輪功學員張貼的真相標語。法輪功學員發現後,多次給他講真相不聽。二零零六年的春天,他撕毀揭掉真相標語後,十天就遭報,得了胳膊、腿不停的晃動的怪病,給自己生活帶來不便,直到現在。

61、義州鎮東南街居民何某,他經常誣蔑大法,說他不聽。二零零七年八月底的一天,他誣蔑大法後,約二十分鐘遭報,頭痛難忍,大汗淋漓,其人仍不悟,等待著他將是更重的報應。

62、義州鎮東北街居民董某,二零零七年五月份,他因撕毀真相遭報,得了腦血栓。此事發生後,經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他明白了毀真相資料的可怕後果,於是,向法輪功學員承認了錯誤,並表示今後不再做毀人犯罪的傻事了。事後不長時間他的腦血栓好了。

63、義縣高臺子鎮桑土營子村村民肖雨青,二零零四年惡告來村裏發真相資料的四名法輪功學員,使兩名法輪功學員被抓,一名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一名被非法勞教三年。肖害在村內外到處炫耀:我抓了兩個法輪功,另兩個讓他跑了。正在他得意時間不長,一種怪病就降到了他的頭上,渾身肉一塊一塊的爛,結果妻子離開了他,花了不少錢也治不好,整天躺在炕上,疼痛難忍,由八十多歲老母護理他,真是生不如死。二零零六年十一月九日在痛苦中死在了炕上,年僅四十歲。

64、原義縣城關鄉高家街村村民趙玉山,男,五十多歲,他受惡警王友利指使,對某一流離失所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二零零三年,他舉報該法輪功學員,致使該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刑事拘留三十天,被勒索六千元錢,並被非法勞教一年(院外)。他迷中作惡不久後無故死亡,遭了惡報。

65、義縣城關鄉南關村村民趙樂忠,男,五十多歲。其人平時在村民眼裏很不好,做過許多壞事。有一名法輪功學員在其家租房,當他發現是學大法的,就舉報給公安局,致使該法輪功學員遭到綁架拘留,被勒索錢財,並受到嚴重迫害。二零零六年某天,他自己開車發生車禍,造成腿骨折,至今拄雙拐走路。

66、義縣前楊鄉於家屯村邪黨黨員張玉庫,近兩年,幾個法輪功學員多次給他講真相,勸三退,他不但不信,還不聽。你對他一提到法輪功,他立刻擺手,厭煩的說: “別打這嘮。”二零零七年二月五日,張玉庫指使兒子和本屯另一人去國道,把法輪功學員掛的大法真相條幅摘下來,並送鄉政府去請功。三月四日也就是正月十五狂風暴雪下一天兩夜,張玉庫在三月五日突然在家中死去,出殯時,屍體都運不出去,是雇人把屍體擡到國道上,去縣城火化的。辦喪事都很難。

67、義縣前楊鄉馬家屯村村民劉清軍,此人曾為了得到邪黨的一點好處,舉報過法輪功學員,使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拘留,在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期間,他家莫名其妙的又丟鵝、又丟羊,開車也出事,老傷財,人們都說他得不義之財必傷財,真是報應啊!

68、義縣九道嶺鎮代屯村村民陶福來,本村法輪功學員經常給他講真相,他不但不聽,還誹謗大法。有一次法輪功學員給他家孩子講真相,並且給孩子一個大法真相護身符,陶福來夫妻倆發現,把護身符給弄碎了,還說了對大法不敬的話。二零零六年五月份,陶福來騎摩托車帶著妻子和孩子撞在大三輪車上,當場陶福來和孩子撞死,過幾天妻子也死亡。

69、張洪雷,男,三十五歲左右,是義縣頭道河鄉李西溝村村民,此人拒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且誹謗大法。有一次,法輪功學員發真相資料時,他發現後毆打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本著慈悲講真相,他不聽。村民都紛紛議論、譴責他,連他妻子都說他缺德,不幹好事,並與其離婚。

70、義縣劉龍臺鎮劉龍臺村村民鄒家奎,男,四十四歲,他被派出所利用,專幹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的壞事,拒聽真相,得了股骨頭壞死病,如今拄著拐杖,知道自己已遭了惡報。

上述遭報例子太多了,只歸納出70例,並把它寫出來,是告訴世人真相,讓他們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能選擇正義,遠離邪惡,聲明退出曾經加入了的中共任何組織。也請善待身邊的法輪功學員,保存好大法真相資料,上天將賜給您幸福和平安!

對於在迷中不明真相的還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世人,你們應該明白慈悲的法輪功學員還在苦心的勸你們,一再給你們退出中共惡黨的機會。希望你們不要再執迷不悟,珍惜這難得機會,喚醒良知,選擇自己美好的未來吧!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1/遼寧義縣惡官、惡警、惡人遭報七十例-(一)-243654.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2/遼寧義縣惡官、惡警、惡人遭報七十例-(二)-243660.html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7/13/遼寧義縣惡官、惡警、惡人遭報七十例-(三)-2436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