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四川省巴中市遭惡報實例


一、首任“六一零”頭子趙思強等三人遭惡報

1、趙思強是四川省巴中市第一任“六一零”頭子,由於喪盡天良地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在巴中大肆搶奪法輪功學員的電腦等私人物資和現金,把法輪功學員非法投入監獄,連七十歲左右的老年人也不放過。本來身體很好的趙思強遭到惡報,不到五十三歲就於二零零七年一月死於腦溢血。

2、何躍,巴州區東城派出所所長,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報應死於癌癥。何躍生前除經常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布控,跟蹤,監視外,還親自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二十余人,送到看守所、勞教所、監獄殘酷迫害。何躍在患癌癥期間,到全國各大最好的醫院去治療也無濟於事,還去俄羅斯換了腦殼骨,臨死前他才知道他是因為迫害法輪功學員遭到得惡報,害怕死後被人笑罵,所以叫他的家人不要把他的屍體弄回巴中。

3、何宗義 巴中市公安局原局長,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殃及兒子,兒子因吸毒死於監獄,何本人重病纏身,晚年十分淒涼。

二、現任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長等二人遭惡報

1、周朝坤,四川省巴中市公安局局長,巴中市政法委書記,二零零八年一月,他一上任就揚言:“我就不信把巴中的法輪功收拾不了!”本地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途徑一再對其講真相,勸其停止破壞法輪大法,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停止做這種傷天害理的事;可是他一意孤行,甚至興師動眾,派人跟蹤、盯梢、撬門砸鎖、入室搶劫,肆意搶奪法輪功學員的電腦等私人物品和現金,把不少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投入監獄。

僅巴州區一地,自他就任以來就綁架法輪功學員二十八人,其中非法拘留十人、勞教六人、判刑十六人(其中緩刑四人),迫害致死一人。非法勞教最長時間三年,非 法判刑最高八年。法輪功學員王曉毅被非法判刑八年,至今仍被非法關押。六十余歲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趙國吉被判刑三年,在監獄被活活迫害致死。

周朝坤在就任公安局長以前,身體健壯,根本就沒有什麼病痛,由於他跟隨中共和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五月遭到惡報,患鼻癌住進醫院,二零一零年七月回局帶病上班。五十歲左右的人就得了不治之癥,如果還不醒悟,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忠告,必將與在巴中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趙思強、何躍一樣,成為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周朝坤電話:13981660016 辦0827—5260655 宅0827--5552666

2、何小兵,巴州區國安大隊副隊長,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患癌癥住進了醫院。

何小兵電話:13881669118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0/10/20/2312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