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惡報實錄


湖北省恩施自治州中心醫院院長王澤恩遭遇車禍,撞斷兩顆門牙和右手臂

王澤恩長期聽命於恩施邪惡“六一零辦公室”,助紂為虐,不遺余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為了向上邀功,他不僅不給法輪功學員劉亞峰安排工作,不發劉亞峰的工資,還安排人對劉亞峰“盯死看牢”,如逢邪黨重要敏感日子還親自騷擾。二零一零年三月二十七日上午,王澤恩在去崔壩分院途中,所駕小車離奇撞向路邊電線桿,他被撞斷兩顆門牙,右手臂骨折。

湖北省鹹豐縣公安局邪惡“六一零”主要頭目鄧子書遭遇車禍

鄧子書是鹹豐縣公安局政委、邪惡“六一零”主要頭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來,長期迫害法輪功學員,執迷不悟,於二零零七年六月二日去接一個被他送進監獄的法輪功學員的途中,發生車禍,摔傷了腿。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1/6/13/湖北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惡報實錄(一)-2423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