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
聯系我們

廣西崇左市大新縣公安惡警、官員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廣西崇左市大新縣有這樣一些人曾經不遺余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造成兩人被非法勞教,六人被綁架到本縣看守所非法拘留,有的家庭被迫害的夫妻反目。所有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戚受到恐嚇騷擾。然而,等待他們命運的是:

韋漢師,男,五十多歲,原大新縣衛生局局長。九九年“七二零”後,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跟隨大新縣610辦的人迫害衛生系統的法輪功學員,衛生系統的法輪功學員均被要求寫“三書”(不煉功的保證書),導致所有未明法輪功被迫害真相的同事、家屬、朋友、同學都仇恨法輪功。2001年5月韋漢師得了胃癌,在廣西醫科大附院連續做了兩次手術,2001年9月份死亡。

趙官民,男,四十多歲,原公安局治安大隊教導員,誣陷、整理盧漢彩等法輪功學員黑材料,導致兩人被非法勞教,四人被非法拘留。趙官民於2006年6月腦出血,經住院治療變成植物人,2007年6月死亡。

許日平,男,六十多歲,原公安局國保大隊隊長,九九年“七二零”後,經常帶領惡警與各單位不明真相的領導騷擾全縣法輪功學員的家庭,恐嚇家屬,抄家沒收法輪功書籍,很多法輪功學員苦苦勸善,可他置若罔聞。全縣所有迫害法輪功的事件都是他指使和參與。

善惡有報是天理。他遭惡報並殃及家人。他老婆2007年11月份在民政局一次邪黨“保先”會上,突發腦出血,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事過兩個月,他本人也不明原因腦出血,經住院治療,落下癱瘓後遺癥,2012年6月,又因第三次腦出血,住大新縣人民醫院治療。

我們報道這些惡報事例不是為了幸災樂禍,而是為他們的悲慘結局痛心,以此警示世人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

http://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2/7/4/迫害法輪功的惡警遭惡報實例-259740.html